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ㄚ巧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嘉義紐約·紐約🥰➕

在決定要拍攝婚紗之後,我們討論了一陣子也看了很多家婚紗公司的作品,當然也有跟朋友們詢問,很巧的是我們雙方朋友蠻多都有推薦到嘉義紐約.紐約,於是我們就約了時間去門市更進一步了解。
其實我們很快便決定要在這邊拍攝婚紗了,主要是我們有去看過嘉義紐約紐約獨家打造的千萬韓風室內棚拍的環境,也稍微看了一下婚紗禮服款式,其實看完當下就蠻心動的,除了樣式眾多之外,千萬韓風室內棚拍選擇性也蠻多的。
在挑選婚紗禮服當天接待門市姐姐蠻有耐心的,會先依照你的身型,先詢問你想要什麼樣子的風格,然後再推薦幾套給你試穿,不然其實要我自己選擇的話我可能會一個頭兩個大,因為樣式真的好豐富啊!好想要每件都試試看,大至婚紗禮服小到頭飾都琳瑯滿目,真的不怕挑不到適合自己的,我自己很喜歡中國風唐裝以及甜美公主風還有性感裸紗,而這三種也不會只有一套兩套讓你選擇,試穿完真的迫不及待拍攝成果了呢!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嘉義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嘉義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嘉義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嘉義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嘉義紐約·紐約🥰➕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