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Chiya Huang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這就是我的命定婚紗!!

嘉義紐約.紐約,這是嘉義老字號婚紗店
打中我心的關鍵點就是「這是嘉義區最多漂亮婚紗禮服的婚紗店了!」
這裡是我挑婚紗禮服的起點也是終點,記得今年大年初五開工,我們就踏進嘉義紐約.紐約,遇見親切專業的門市秀珍主任,我喜歡秀珍主任的直率,無論報價還是介紹包套服務都不拖泥帶水拐彎,因此,我們只看一間婚紗店就火速下訂! 嘉義紐約.紐約非常適合既想追求質感但又不想麻煩自己東邊挑衣服西邊挑攝影的新人。

接著,最期待就是挑選婚紗禮服,門市禮秘「鄒主任」,我一定要給她五顆星推薦,親切且妙語如珠,相談讓人很舒服,挑婚紗禮服大概每次耗時4小時,所以禮秘角色非常重要,門市鄒主任厲害之處是可以在我穿了2~3套衣服後,就能快、狠、準拿適合自己氣質的婚紗禮服,所以挑婚紗禮服過程充滿歡笑和驚豔啊!

婚紗禮服裝備準備完成,時間來到拍攝婚紗攝影,拍攝前就有跟門市秀珍姐溝通好,我是短髮,造型師要會接髮,然後攝影師風格要清新風格,不是重色調暗黑風。

嘉義紐約.紐約就像是哆啦a夢的百寶袋,有求必應!造型師Peggy有雙神奇的手,給她幾張參考照片就能讓我變身;而攝影師楊Sir也是幽默風趣,拍攝期間我們拍了200多張照片,每張動作都不一樣,即時肢體障礙不會擺拍都沒關係,只要聽楊Sir口令,楊Sir口令還穿插些幽默用語,會心一笑,美照自來!

最後挑選照片的緊張時刻,電腦螢幕一打開,200多張,每張都拍攝的太滿意,眼花繚亂,因為張張都太喜歡了!真的謝謝嘉義紐約.紐約尊榮的一條龍式的服務,每個接待我們的人員都很專業,傳統婚紗店轉型成功,並非想像中的老套服務,無論婚紗禮服還是服務都超乎水準,價格上也更是符合一般小資新婚夫妻的預算,優秀的團隊,誠摯推薦♡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這就是我的命定婚紗!!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這就是我的命定婚紗!!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這就是我的命定婚紗!!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這就是我的命定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