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筱月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試穿心得

當訂金付下去時,就是要預約拍照了,當我們預約拍照日期到的前幾天,有先安排跟攝影師溝通,討論一下拍照風格和拍照地點,我們的攝影師是灑哥 他很親切,一開始有點擔心我們的攝影師會不太好相處,一板一眼的那種,還好不會。
當拍照日期5/15到時,我們一早就要去準備化妝ㄌ,到的時候我的造型師Amy老師,剛開始看到他有點緊張,因為Amy老師給我的感覺是冷豔型,當然一開始是我先化,先生在旁邊等候+試西裝。我一化下去就2個小時多了,因Amy老師很細心的幫我做造型,化完我後換先生化,先生還化到度估耶!!
已都化好妝的我們就直接下去先生最愛的,嘉義紐約.紐約獨家打造的千萬元紐約專屬攝影棚,裡面的拍照風格有歐式和韓風和夢幻的公主 ,當準備拍時我們倆都是很僵硬,、很緊張的。

但灑哥跟攝影助理很有耐心的幫我助我們克服這些障礙,讓我們自然的表現出來,當棚拍的2套禮服排完時 我們就去樓上吃中午休息一下,下午要去外拍了。
我們的外拍地點是”蒜頭糖廠→好美里溼地→嘉義縣政府(臨時),還好這天沒有很熱,但…在外拍時還是覺得很熱,整個臉都曬的紅通通,Amy老師也很貼心的幫我注意一些小細節,’幫我補補妝,尤其是到了海邊拍時,頭髮亂的很不像樣,老師看到趕快拿起黑色小髮夾幫我整理一下頭髮。當拍完要回程時,灑哥還特地載我們去拍先生愛的阿勃勒(黃色花) , 當這裡拍完時就是Happy End 了!!準備回程,回到紐約.紐約時已經pm18:30了,這天真的感謝灑哥&攝影助理&Amy老師,也辛苦你們一整天 。

灑哥的拍照技術跟Amy老師的造型都是一級棒,讓我們到了選片的時候又是頭痛的選擇,因把我跟先生拍的很美 很瘦 ,每張都很想加~~
最後對於這次拍照的經驗,讓先生拍照不在那麼僵硬了,拍照起來也很上相。

說真的嘉義紐約.紐約整體服務起來也讓我們覺得很幸福、很愉快,一點也不覺得像人家說的服務很差,做事都一板一眼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試穿心得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試穿心得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試穿心得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試穿心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