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4. 評價
  5. 沙沙評論了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
立即詢問

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拍照當天一早嘉義紐約.紐約造型新秘老師就先幫我們分析皮膚的狀況,並且討論了我所喜歡的妝髮造型。

造型化妝老師很仔細的幫我修飾膚色,並且避免過度修飾造成的厚重妝感。

我先生是天生自然捲髮,所以處理上有點麻煩,造型化妝老師很有耐心的幫我先生打理造型。

剛開始拍攝時,攝影師小波老師跟兩位助理都很有方法的讓我跟先生肢體能夠更大方放開來,笑容不是很自然時,也會在旁邊帶動輕鬆的氣氛讓整個拍攝的過程都很歡樂。

真的非常謝謝嘉義紐約.紐約的所有的攝影團隊。
推薦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們!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紐約紐約國際婚紗攝影館 - 嘉義,一生的選擇 我的婚紗在紐約紐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