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糖糖整體造型、新娘秘書
  4. 評價
  5. Trasdon Lee評論了糖糖整體造型、新娘秘書
糖糖整體造型、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一路從新祕變成分享家庭人生的好友

Trasdon Lee 評論了 糖糖整體造型、新娘秘書 ── · 2017年11月16日
從前年的底我帶我老婆去給糖糖試妝,就肯定了她親切的服務跟專業的技術,馬上訂下了去年5月的自助外拍跟10月的婚宴...
外拍當天天氣非常熱,糖糖一路不辭勞苦的敬業陪伴,幫我跟我老婆補妝,甚至禮服壞了,她也能馬上變出針線緊急救援,真的很令我印象深刻。
婚宴當天,真的很感謝糖糖的協助,讓我跟我老婆成為最帥最美的新娘,留下人生最難忘最風光的一天!!!
之後我們有找糖糖來協助拍孕婦照,不止造型美麗,她還提供了很多的拍照擺設跟角度,讓我老婆成為了最美麗的孕婦!

感謝老婆同學的介紹,我們夫妻跟糖糖一路從婚前到小朋友出生,關係已經從顧客變成一起分享人生過程的好朋友,這真的是人生旅途中最棒的一個收獲!!!

已經跟糖糖預約了明年小朋友週歲時的抓週跟全家福拍照,也祝福糖糖工作一切順利!!!

最後再一次謝謝妳在近年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讓我們夫妻有著最好的造型與面貌,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糖糖整體造型、新娘秘書,一路從新祕變成分享家庭人生的好友 糖糖整體造型、新娘秘書,一路從新祕變成分享家庭人生的好友 糖糖整體造型、新娘秘書,一路從新祕變成分享家庭人生的好友 糖糖整體造型、新娘秘書,一路從新祕變成分享家庭人生的好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