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蜜棠兔兔整體造型ఇKaren Chouఇ
  4. 評價
  5. 賴可馨評論了蜜棠兔兔整體造型ఇKaren Chouఇ
蜜棠兔兔整體造型ఇKaren Chouఇ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賴可馨 評論了 蜜棠兔兔整體造型ఇKaren Chouఇ

karen是一位非常貼心而且關心新娘需求的新秘,婚禮前主動聯繫我細心溝通我想要的造型和飾品款式,同時給予專業的建議。印象深刻的是karen飾品都好美好新而且款式很多。
甚至宴客當天我拜別父母時身穿喜宴進場白紗,她也貼心幫我準備好美的蕾絲罩衫,讓我的白紗造型有變化
婚禮當天ㄧ早karen很有精神的準時出現開始幫我做造型,婚宴開始後第二套造型跟送客造型,karen也能抓準時間幫我換造型,而且karen對我的妝髮比我自己還要求,在我興奮的忙著跟親友拍照同時,karen還是能抓到空檔幫我補妝,一整天下來,我的妝容還是超完整但更厲害的是沒有厚重粉感。
我覺得能當karen的新娘真的很幸福,而且她更棒的是施展魔法把新娘變美但是還看得出是新娘本人無誤,徹底發揮新娘美麗的潛能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我是想看到變美的自己,而不是大家說你是誰啊XD
大力推薦karen給各位準新娘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