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婚禮主持人 Demi
  4. 評價
  5. Holmes評論了婚禮主持人 Demi
婚禮主持人 Demi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業又窩心,完美讓你體驗 男/女 主角的幕後推手🤟🏻

Holmes 評論了 婚禮主持人 Demi ── · 2021年01月29日
1.見面訪談的時候,心想主持人可以這樣漂亮的嗎(誤 ?家裡長輩居多,一方面想遵循傳統,但又想體會新式婚宴的氛圍,當我把內心的苦惱說出來的時候,我看著Demi的手迅速敲打著鍵盤,過了一會兒,端出了好幾個不同方案讓我參考,馬上解決我躊躇的困擾,專業度💯。
2.二次見面,Demi將初稿流程拿出來想再細修,我看了下,每個進場順序、活動遊戲、音樂選擇(最在乎的部分)都面面俱到,而且沒想到連長輩們所在意的招呼進場都標在裡面,就是完整版了嘛,修都不用修!不得不說,設身處地的為新人著想的主持人真的不多見,二次訪談讓我感受到滿滿的窩心❤️。
3.婚禮當日,我看到了Demi帶著氣勢磅礴的幕後團隊抵達會場,不只主持人自己🎤,還有跟著新娘一整場忙進忙出小管家💁🏻‍♀️,掌管 燈光/音效/影片 各種場務的音控老師🎧,鏡頭一顆比一顆大的跟拍攝影師📹,在這樣堅強的團隊幫忙下,婚禮順利圓滿的結束,賓客拿取喜糖時都是開心滿足的神情,幾個即將邁入婚姻的好朋友也向我詢問主持人的聯絡方式,謝謝Demi如此用心策劃這場婚禮,身為主角萬分感謝🙏🏻,也強烈推薦👍🏻這位美麗活潑又細膩度滿分的婚禮企劃 * 茶米 Demi *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