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婚禮主持人 Demi
  4. 評價
  5. Victor Ho評論了婚禮主持人 Demi
婚禮主持人 Demi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唯一推薦!讓你快速進入狀況不混亂!

Victor Ho 評論了 婚禮主持人 Demi ── · 2021年04月18日
結婚是大家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之一,但大多數人一生只會有一次機會,這個時候有個靠譜又有經驗的(又長的漂亮😅)婚企就很重要了,在茶米的帶領下,讓我們從手足無措的無頭蒼蠅,逐漸知道婚禮的流程,一步一步跟著茶米的進度走,就能讓新人們留下美好的結婚印象。
由於我跟老婆分別為北部人與南部人,所以我們在北部與南部都各辦了一場婚宴,在這樣的情況下,更可以讓我們比較出婚企的專業度,北部場活動及桌數都較多,但在茶米的引導下,流程順暢度都遠比只有簡單兩次進場及送客的南部場還要順暢許多。而且,茶米在得知我們還有南部場時,還主動跟我們說,如果南部場需要協助也可以跟他說,讓我們倍感親切。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自己體會過才會知道,只能說,這個婚企+主持絕對讓你很滿意!
婚禮主持人 Demi,唯一推薦!讓你快速進入狀況不混亂! 婚禮主持人 Demi,唯一推薦!讓你快速進入狀況不混亂! 婚禮主持人 Demi,唯一推薦!讓你快速進入狀況不混亂! 婚禮主持人 Demi,唯一推薦!讓你快速進入狀況不混亂! 婚禮主持人 Demi,唯一推薦!讓你快速進入狀況不混亂!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