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4. 評價
  5. Cherryavon評論了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立即詢問

我的超自然美式婚紗!超推專業貼心的浪漫一生團隊!!

Cherryavon 評論了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 · 2021年05月04日
我們的婚紗照終於完成了!♥♥♥

先說結論,「結婚」真是「勞民又傷財」,如果走自助婚紗或是找工作室,會花上自己不少時間,比較過後覺得時間很寶貴,決定找一家有資歷有經驗公司才對得起一生一次的婚禮。

超級推薦我們的婚紗公司,從諮詢下定、溝通拍攝、挑禮服、拍照、挑片...每一個環節我們都覺得真的很替我們著想,就是台北的「浪漫一生婚紗攝影」。

我們是在婚紗展看到浪漫一生的,最主要是覺得浪漫一生的照片看起來和別的公司很不一樣,網路上除了PTT推薦外,在一些婚紗平台、或新娘社團也都有很多人分享和推薦,所以就決定坐下來多了解,諮詢的時候是由Alan負責服務我們,諮詢過程也讓我們覺得很舒服,不像別的廠商會不斷的強迫推銷,所以當天就決定交由浪漫一生協助我們的終生大事!

下定後很快的建立群組,並且給我們許多資料參考,省下我們許多時間,再約了一個時間到公司討論更多細節,到門市的時候是由熙熙接待。不得不說,我覺得熙熙比我們這對新人還認真(到底是誰要結婚哈哈),討論的過程中熙熙常常提出一些我們沒想過的問題,也會在我和老公有選擇困難時提出專業意見,有時甚至會跟熙熙聊起喜餅買了什麼之類的,明明就不是她的工作範圍但她都很熱心地提供建議,有一種和好朋友一起籌備的感覺!

和熙熙排好拍攝日期後就約了挑禮服的時間,喔對了,浪漫一生門市現場很令人驚嘆!!比我們想像中大很多,共有兩層樓,各種白紗、晚禮服都有,完全不怕選不到喜歡的,尤其女生最在意的白紗都超美,每次到這邊都會少女心大噴發!感謝挑禮服那天細心且耐心的禮秘Findy和大學學姐Penny(超巧!學姐剛好在這上班),禮服太漂亮讓我們選擇困難症大發作,還好有他們溫柔親切地慢慢分析優缺點,挑出我的命定禮服!

挑完禮服就是等拍攝了,拍攝前安排了和老師溝通,這邊要提到浪漫一生請我們先做一份簡單的拍攝計畫書,主要是先看看我們是否有喜好的妝髮造型、拍攝風格、偏愛的場地等,從這邊可以看出他們的經驗和用心,我們真的只做了這個,其他的浪漫一生都會搞定XD

重頭戲來啦!我和老公的終極目標就是拍出自然好看、真實溫馨的照片氛圍和質感,厲害的是Mango老師滿足了我們開出的條件,很喜歡老師在光影和人物互動上的處理手法,原先很擔心我和老公是肢障會拍出尷尬的照片,但老師總有辦法抓出最適合我們的角度,甚至還爬到樹上取景、跨在柵欄上抓拍,或利用特殊逆光效果拍出我和老公的美照,讓人超佩服!我和老公的緊張感也被可愛開朗的攝助小凱緩和了,真的超級感謝!

另外也特別特別感謝文婷老師,做完造型後覺得這一生還沒有這麼美過!把我要的感覺完美呈現出來,還幫我「喬」出傲人身材,老公像機關槍一樣一直發出驚嘆,也感謝幫我變出這麼帥的老公!整個過程三個妝髮造型都很令人滿意!

整個婚紗拍攝的過程真的超愉快,所以拍完又跟浪漫一生額外下訂婚錄和婚攝,期待婚禮當天他們的專業表現!(可惜我的新秘老師在拍婚紗前就下訂了,不然一定找文婷老師!!)

到了挑照片當天,一看照片就覺得超級愛!我和老公平常相處是屬於隨性的那種,所以比較希望照片是有真實情感、自然互動和溫馨的氛圍,刻意擺拍的照片真的拍不出來,Mango老師完全掌握我們要的感覺!拍攝毛片(未修照)就很完美了,幾乎不用再後製調整(但一些小細節如:頸紋、黑眼圈、痘痘、手臂肉肉等浪漫一生會免費修,最喜歡自我要求完美的廠商了~),挑照片也是花了一番功夫,選擇困難再度發作!但天使熙熙又來幫忙了,耐心幫我們排版、分享他對照片的看法,好不容易才完成挑片!

真的很感謝每一個協助的人,謝謝熙熙貼心的協助和規劃、謝謝Penny和Findy在禮服上的建議(結婚禮服也要幫我挑很美唷!)、謝謝Mango老師、文婷老師、小凱在拍攝當天各種專業展現,每一張美照的背後有這麼多人的協助,是何等幸運才能遇到你們,收工的大合照我一定要好好收藏,愛你們♥

如果妳是一位正在尋找完美廠商的新娘,希望懶懶的就能有超級美照,趕快去浪漫一生看看,一起當「浪漫一生」的新娘!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我的超自然美式婚紗!超推專業貼心的浪漫一生團隊!!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我的超自然美式婚紗!超推專業貼心的浪漫一生團隊!!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我的超自然美式婚紗!超推專業貼心的浪漫一生團隊!!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我的超自然美式婚紗!超推專業貼心的浪漫一生團隊!!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我的超自然美式婚紗!超推專業貼心的浪漫一生團隊!!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我的超自然美式婚紗!超推專業貼心的浪漫一生團隊!!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我的超自然美式婚紗!超推專業貼心的浪漫一生團隊!!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我的超自然美式婚紗!超推專業貼心的浪漫一生團隊!!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我的超自然美式婚紗!超推專業貼心的浪漫一生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