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4. 評價
  5. 劉大妹評論了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
立即詢問

不會後悔的決定

遇到這件婚紗公司是在花博婚紗展,只是想說去看看參考一下,後來在展場服務人員的介紹下,就下定了包套的婚紗服務,回家才上網查詢評論那些,當然負評好評都有,然後進行第一次的參觀公司,還要確定以後的挑選拍攝禮服,挑選宴客禮服,一切都很順利也很親切,時間上的配合跟服務我們都很滿意。在挑選拍攝婚紗的時候,我身體不適,真的很感謝幫我們挑選禮服的書書老師,拿了好幾套出來給我們試,告訴我們每件禮服的優點,到了拍攝當天的新秘Ada老師,攝影師mango老師,攝影助理小龍老師,包括開車的何大哥都非常親切,一路上都會問我們身體狀況,而且拍出來的婚紗照真的是讓我們非常喜歡!這邊要偷偷抱怨一下因為真的太難挑了!新秘老師畫的妝我也是非常喜歡,對於平常不化妝的我,老公以為換了一個老婆,婚紗照不小心多選了幾組!當天挑選照片也是非常開心,沒有想到竟然讓我們挑了好幾個小時!因為真的拍的太好讓我們很難斷捨離啊!在這邊很感謝吳姐協助我們挑選婚紗照告訴我們怎麼排版比較好看,謝謝浪漫一生給我們美好的照片還有服務,真的會是不後悔的選擇。

拍照新秘:Ada老師
攝影師:mango老師
攝影助理:小龍老師
婚紗挑選:書書老師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不會後悔的決定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不會後悔的決定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不會後悔的決定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不會後悔的決定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不會後悔的決定 浪漫一生婚紗攝影RomanticLife,不會後悔的決定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