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4. 評價
  5. Jena Chen評論了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攝找Real絕對不會後悔!

Jena Chen 評論了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 · 2018年04月13日
在確定婚期後開始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婚攝的作品
看到Real的作品後就立刻詢問檔期跟價位 詢問後發現CP值好高啊?所以與老公討論後就立刻下訂了!
原本只單純想要婚攝的我 在婚禮前兩天不知道哪來的想法突然想增加婚禮錄影⋯所以我不抱期望的詢問Real能不能加錄影?
沒想到 Real居然答應我這個任性新娘的要求!!!而且還幫我想了一個省錢的方案讓我在預算內攝影錄影全包??
到了婚禮當天 無論是Real還是助理 都很敬業的跑來跑去捕捉畫面 拍攝時發現Real不但專業還很有耐性而且幽默 在拍照時也會帶動氣氛跟動作指導 就連雙方長輩在婚禮後都對Real讚譽有加?
看到婚禮搶先看的照片後真的超滿意??好期待照片跟影片的成品?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婚攝找Real絕對不會後悔!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婚攝找Real絕對不會後悔!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婚攝找Real絕對不會後悔!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婚攝找Real絕對不會後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