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4. 評價
  5. Tsai-En Hsieh評論了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業又親切的帥氣攝影師

Tsai-En Hsieh 評論了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 ── · 2018年11月11日
跟Real在大學時期就認識,很喜歡他的穿搭、拍照風格,因此在好幾年前就決定結婚時一定要請他當攝影師。
而今年我也如願完成這個願望!由於訂結分開舉辦,一確定訂婚日期時,我們就立刻與Real聯繫並簽約。Real的檔期真的超 級 滿,還好有在婚期的前七個月就手刀下訂,加上那天不是一般的超級好日子,不然可能就要飲恨了...若是喜歡Real的拍攝,準新人們務必要搶要快唷!
在訂婚前一週,Real會與新人溝通當天的整個流程與規劃,讓當天的新人們完全都不用擔心,只要做最帥的新郎與最美的新娘就可以囉!最近收到精美的訂婚全紀錄,家人、朋友們各個讚不絕口,紛紛詢問我關於Real的資訊。
嘿!看到這裡你/妳還猶豫嗎?快快拿起手機,聯繫Real,讓他幫你/妳為這一生一次的回憶留下完美的紀錄吧!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專業又親切的帥氣攝影師 Real Wedding 瑞歐婚禮攝影,專業又親切的帥氣攝影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