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lynn~庭瑜工作室(亞致)
  4. 評價
  5. Dawn Huang評論了lynn~庭瑜工作室(亞致)
lynn~庭瑜工作室(亞致)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Dawn Huang 評論了 lynn~庭瑜工作室(亞致)

Dawn Huang 評論了 lynn~庭瑜工作室(亞致) ── · 2017年08月06日
從3/22的文定單妝髮開始有幸遇到庭瑜老師,結果造型不僅自己喜愛,連親友都稱讚!隨後即下訂了7/20的結婚(早上儀式+晚宴3造型)&7/22歸寧(午宴2造型)...這時感謝我的婚期在平日又很冷門~讓我跟老師的緣分不間斷。
老師會請你先把禮服及想要的妝髮造型提出,並見面討論,過程中可以激發出更多想法,我覺得我是個表達能力不好的人,講得很簡單...仙仙的、森林系...老師當下做了筆記(點頭點頭),其實我也懷疑到底懂我在說啥嗎XD...
由於結婚白紗是從早穿到晚,希望白紗看起來能有些變化,老師也提供了蕾絲小外套搭上,頭飾配件調整變化...fu又不一樣了;再來就是結婚二進與歸寧二進的禮服是同一件,也希望造型上能有差異,老師真的有把你放在心上的做出你想要的造型,而且恰到好處~不會太OVER(我很怕那種很誇張的或大紅唇...因為我很愛大笑,大紅唇笑起來很可怕XD)...讓我整個氣質大加分!!!最後送客造型由於我朋友有做了乾燥花環送我,跟老師溝通時希望能用上,然後還要仙氣逼人這樣~~~每次造型出來我&姊妹都是「哇~~好厲害!!!老師妳好神...整個是我想要的~~~好美喔!」(應該沒有看過新娘自誇的,但老師讓我做到了!!!);包括歸寧進場的類白紗禮服,老師也有自備一些乾燥花配件,搭上老師的超強編髮(是真的很強,感覺老師憑直覺又不會重複,我看到照片上的編髮就又開始重複前面那句話XD),讓我仙到不行!!!
老師的妝感細緻,編髮無極限,人又很nice...跟我難搞的阿爸很聊的來,要換造型的過程中還能抓緊空檔幫拍一些女神照,照片的構圖很強呀...整個快、很、準!(不會像我們一直在那邊...ㄟ..再一次)我想這就是老師對美的事物很有天分吧~~~強烈推薦還在煩惱新秘的新娘真的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庭瑜老師喔~~~也希望我在未來能在朋友婚禮上跟老師再相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