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OR 婚紗攝影工坊
  4. 評價
  5. 陳琬宜評論了MOR 婚紗攝影工坊
MOR 婚紗攝影工坊
立即詢問

陳琬宜 評論了 MOR 婚紗攝影工坊

陳琬宜 評論了 MOR 婚紗攝影工坊 ── · 2017年12月17日
我和老公兩人都是相當重視攝影風格的人,最後選擇MOR 的原因,除了因為看到網路上作品的風格非常喜歡,接待我們的小巴,讓人感到親切自然,諮詢的過程中,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壓力或不愉快的感受,還想辦法幫我取得了我很重視的一個條件,他們很有誠意的達到客人的需求。專業的禮服秘書Weiwei依據我喜歡的和攝影師建議的風格挑選出許多禮服與白紗讓我試穿,我自己挑選的穿起來都沒有她挑的適合自己,只能說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來!選擇相信專業的眼光就對了!拍攝的日子一早八點上工,造型師Dora開始跟我討論今天拍照的三件禮服要怎麼搭配妝髮造型 ,確定之後便開始幫我做造型~Dora 老師動作非常迅速,第一個造型只用了2.5個小時就完成了!妝感非常自然,修飾了我嚴重的大小眼,還有安撫了我燙壞的毛躁捲髮~~棒棒!拍照前,幽默風趣的助理阿和,簡單的指導了我們一些拍照的基本動作,攝影師Fey Sir 指導pose 完全不會讓人有距離感,因為我們實在很緊張,表情動作一定都很怪異~~Fey Sir 很有耐心也很親切,下指導語也很精準,按快門的速度蠻快的,瞬間捕捉我們很棒的表情~光線的掌握和畫面構圖都好讚,也感謝當天有完美的秋天陽光,一整天就這樣很愉快的拍攝完畢,讓人完全忘記穿著禮服一整天背有多麼酸痛。12月中,選片的日子到了。這天我們因為白天有其他事情太忙,沒有吃晚餐就過來選片,接待的人員們熱情的拿出很多餅乾讓我們充饑,讓人覺得好溫暖啊!阿和協助我們選片,讓選擇困難的我們,在短短三個半小時就完成了30組照片的挑選,只能說照片實在太美了太難捨棄,很捨不得放掉任何一張。挑選的過程中,阿和會一邊講解兩張或三張照片的組合搭配,讓作品最後的呈現有它的一致性,(新人很愛無理取鬧哈哈很想隨便亂組)不過還是要參考專業的眼光~整個服務的過程中,MOR並不會一直鼓吹新人加選加購之類的,更沒有推銷安瓶,沒有這些外加的累贅,照片自己就會說話。交給MOR,真的讓人很放心,誠心的推薦給所有的新人。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