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ros 美式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阿岳評論了Eros 美式婚紗攝影
Eros 美式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北部客製化婚紗完美選擇Eros

阿岳 評論了 Eros 美式婚紗攝影 ── · 2020年09月24日
Eros美式婚紗 : 婚紗、婚攝

婚紗 : 2020.04.27
婚攝 : 2020.09.19
攝影師 : Mark、阿威
新秘 : Cindy
方案 : 56800,客製化行程兩天

早在我們要結婚前,我們就認識Eros攝影師馬克了,原因是家族中有也有人選擇Eros,更巧的是,Mark是我多年的球友,親切好相處。話雖如此,其實在做功課時,選擇Eros的意願並不高,主要是因為我和老婆(皆台中人)都在台北工作,想拍攝的景點也位於北部,對於可能產生的交通費用我們也曾經詢問過一些台中的業者,實在頗讓人打退堂鼓…因此,口袋名單主要是北部業者,報價莫約五萬上下。偶然向馬克詢問Eros方案,馬克建議我們可以先來店裡聊聊看看,就算沒下訂也沒關西,就當來跟朋友聊聊天,我們便趁著返家時順路前往Eros。
第一次到Eros時感覺很好,相較於台北的緊湊,Eros給我們很清新、放鬆的感覺,馬克和Cindy(馬克老婆也是新秘老師)都在,先是簡單聊聊天,包含台北店家的方案、我們想拍的景點、風格等,並不會讓人有壓力。Eros主要的商品方案是小旅行婚紗包含墾丁、合歡山清境、東部等,也包含一些簡單的中部行程。聽說我們想要的景點都在北部,Cindy說明他們有客製化方案,56800 (拍攝三套+一便服以及婚禮當天一白三晚),拍兩天,不須負擔工作人員食宿,對比北部的價格、以及其他中部店家+車馬費後(皆一天8小時),可以說相當有吸引力!但貨比三家,雖心動,我們還是想說再比比看。臨走前,Cindy帶我們參觀他們的禮服,禮服是讓我們下定決心的點。Eros有自己買禮服,我們在其他店家東挑西挑多少可以挑出個兩三件喜歡的,但Eros幾乎每件都喜歡!包含白紗、晚禮服等,以及最令人驚豔的加價款,每一件感覺都是精挑細選,可以讓人看到在這一塊的用心。既然方案喜歡、衣服也大勝,我們便下訂了客製化方案。
截至目前而言,我覺得Eros有一個和其他店家非常明顯的差別 : 不限時、不加價。不限時的部分來說,在挑禮服以及詢問溝通的過程中均不限時,Eros則沒有限制,喜歡多少穿多少,Cindy並不會要求說三個小時要挑完。拍婚紗來說,其他店家方案則是限制第一個裝完妝後八小時,超過則收超時費,中間換造型、移動都算時間; 在Eros則沒有相關限制,我們拍攝當天真的是想拍多少拍多少,馬克完全沒在看時間~不加價的部分,Cindy介紹時有說到,他們報多少,最後就是多少,全店除了禮服有加價區(僅約10件)之外,並不會有任何超時費、工作人員雜支交通、照片也全給。
4月底是我們的拍攝日,因為我們的景點都在北部,過年時馬克還專程去北部勘景一趟,讓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對客人的重視,拍攝前Eros也會約我們溝通,包含妝髮、景點、行程順序,這部分Eros也給我們很多建議,終於在大家努力下,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順利定案,馬克在溝通的過程不斷詳細記錄下我們想要的照片、風景、氛圍,最終檢視照片也都發現有達成。拍攝前一周因為天氣不好,Eros也立即告知我們延期一周,不會勉強出團,最後終於盼來期待的好天氣。當天早上七點在Eros開妝,Cindy細心的幫老婆化好妝,開拍前馬克向我們介紹這兩天的燈光師阿威,阿威先向我們講說等等拍攝的用語(ex.左邊都是新人的左不是攝影師的左)以及一些簡單的技巧(ex.牽手不是十指緊扣)便緊接著開始了~馬克在拍攝時都會帶氣氛,親切地跟我們說明拍照姿勢動作,Cindy隨時在邊待命補妝,整個過程是很放鬆享受的。這兩天的行程大致是棚拍-后里-基隆-過夜-北海岸-九份。一路上我們都是有說有笑,時逢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大家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玩,這次的婚紗之旅來的非常是時候,Eros團隊非常親切好聊,其實就像和朋友出去玩了兩天一樣,拍攝前,聽聞婚紗會很累有點緊張,但實際走過一輪,卻發現是非常好玩、捨不得結束的!
後續拿到照片成品,非常非常喜歡,不論是較為冷調的廢墟景點、或是活潑的便服照,馬克很擅長捕捉光影變化,溫柔浪漫卻又清新自然,到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想起拍攝當天。相本的照片質感非常好,其中的照片表現的甚至比在電腦螢幕上更加生動立體,帶有光澤 ; 喜餅內放了一張婚紗照製成的謝卡,也是頗受好評。婚禮報的質感相當出色,除了我們喜歡的照片外,使用的紙的質感很明顯和坊間不一樣,更厚更挺,婚禮當天作為裝飾非常典雅。
九月宴客,婚攝和新秘我們也選擇Eros,我們很開心是籌備婚禮的好夥伴,專業又親切,處處為新人著想,當天一整天看馬克、Cindy、阿威忙進忙出,覺得真的是非常可靠,在有限時間一一完成我們的每個很細節的需求,新娘的造型、儀式空檔時的類婚紗等,在溝通時詳盡記錄,在婚宴時努力完成,也成就我們每個想記錄,一生回味的時刻,非常感謝Eros團隊,攝影師馬克、阿威,新秘老師Cindy,謝謝Eros成就我們心中完美的婚禮。
Eros 美式婚紗攝影,北部客製化婚紗完美選擇Eros Eros 美式婚紗攝影,北部客製化婚紗完美選擇Eros Eros 美式婚紗攝影,北部客製化婚紗完美選擇Eros Eros 美式婚紗攝影,北部客製化婚紗完美選擇Eros Eros 美式婚紗攝影,北部客製化婚紗完美選擇Eros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