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Sing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4. 評價
  5. 林宇婕評論了Sing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Sing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既巧手又貼心的新秘Sing

林宇婕 評論了 Sing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 · 2017年12月13日
Sing真的超棒!從第一次試妝就覺得非常溫暖,畫的妝也大受好評。(我臉書難得可以破300讚就是sing畫的妝?)
婚宴前的溝通,僅有三個造型她卻找了一兩百張照片給我參考,她說:因為每個造型都想幫你做,想讓你美美的!
宴客當天我本來要讓家裡毛孩幫忙迎賓,但是因為不受控提早要帶牠們回去,Sing 也很貼心的先幫我整理好,讓我跟毛孩至少照個幾張相片留念。過程中真的太多可以分享...她不只讓我當天美美的,而且因為有她覺得好安心。我的造型也被親友大力稱讚,真的很開心。
想要找個除了專業之外,溫暖又貼心的新秘,一定不要錯過她哦!

附上幾張sing幫我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Sing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既巧手又貼心的新秘Sing Sing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既巧手又貼心的新秘Sing Sing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既巧手又貼心的新秘Sing Sing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既巧手又貼心的新秘Sing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