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廖家偉評論了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波克婚攝,溫暖又細膩

廖家偉 評論了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01月07日
我們是2020年11月畢業的新人,在網路上也找了很多婚攝,始終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直到看到波克的婚攝作品,溫暖、簡單、又不失有趣的拍攝風格,是我選擇波克的最大原因。

在婚禮前的溝通,也可以感受到波克本人親切的個性,不論是討論婚攝內容,或者是其他不了解的婚禮相關事宜,波克都會盡力回答。

到了婚禮當天,也是比預定時間還早就到家中做準備,默默地架設機器以及所需要的工具,但也不時提醒著我們每個階段的時辰快要到了該進行下一步了,也幫手忙腳亂的我們拍攝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結婚儀式。

因為早上儀式的圓滿落幕,讓我們在婚宴時也可以更放心地把拍攝的事情交給波克,,也會趁著換裝的空檔拉著我們拍攝當初有要求的類婚紗照。

最後在送客時,波克也不時提醒我們要維持笑容,一直出新的點子讓送客照不會死板而且有趣,也因為賓客的花招很多,陪我們一路拍到結束,整個大超時,但還是很敬業完成他的拍攝,真的非常感謝他的幫忙。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大推波克婚攝,溫暖又細膩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大推波克婚攝,溫暖又細膩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大推波克婚攝,溫暖又細膩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大推波克婚攝,溫暖又細膩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大推波克婚攝,溫暖又細膩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大推波克婚攝,溫暖又細膩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大推波克婚攝,溫暖又細膩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大推波克婚攝,溫暖又細膩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