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juju張評論了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2021/4/25完婚分享波克婚攝合作經驗五星讚!

2021/4/25完婚分享婚攝合作經驗~
2020/5決定結婚後,陸續開始尋找廠商,日期選定、場地選定、婚紗選定、新祕選定後…
我快11月才想到我還沒有找婚攝和婚錄!

離婚期剩半年很怕想訂的攝影師都沒有檔期,恐懼感襲來,想洽詢SDE、婚錄、婚攝三種都有且價格比較實惠的方案,所以緊急上網選了幾家○克影像工作室、淡○影像工作室、小○子影像工作室。

由於波克的作品,屬於畫面清晰色彩鮮明亮麗的風格,不但可以呈現喜宴當日活潑喜悅感,也剛好和婚紗照柔和風格做些區別。波克自有配合的婚錄攝影師,我考量結婚的儀式有簡化(在飯店進行、沒有禮車…等),因此最後是決定單獨聘請波克來擔當攝影記錄的重任。

簽約後,大約半年籌備的過程,舉凡禮服顏色的挑選、背板顏色的選擇,我都會參考波克拍攝經驗來決定,而波克也從來不會怠慢回復任何問題,結婚前的一~二週,波克會發送溫馨拍攝小提醒,這和簽約前我與波克洽詢檔期及合約問題時熱心的程度,是一模一樣的。

結婚儀式和宴客拍攝當日,波克比約定的時間提早了一小時半到達(驚),化妝到一半,波克默默的進到休息室,熟稔地開始對著婚禮小物、婚紗、婚鞋一陣旋風式移動、擺放、橋角度和拍攝。一轉頭,發現波克已經趴在地上抓角度,內心配服他的職人精神與敬業的態度。

波克也會在換禮服中間的空檔,領著新人到飯店四處去拍攝類婚紗,也還好新秘老師快手,才能有這樣空檔的時間。

成品如預料中清晰鮮明好看,波克的照片多屬自然呈現,修圖不多,正是符合我所想要的喜悅+自然形象,有set的拍照pose,但也能捕捉到非常多自然互動的表情,為成品增添了很多豐富性。

我們實際拿到搶鮮看的照片是5/29,大約有108張照片,內容、品質都讓我們期待收到成品後,能夠再重溫結婚當日沒看到的畫面和喜悅!

正在參考攝影師作品的朋友們,我能肯定在整個合作歷程中波克絕對是客氣又積極的,是位可以讓新人趕到極致安心好攝影師!推薦!~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2021/4/25完婚分享波克婚攝合作經驗五星讚!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2021/4/25完婚分享波克婚攝合作經驗五星讚!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2021/4/25完婚分享波克婚攝合作經驗五星讚!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2021/4/25完婚分享波克婚攝合作經驗五星讚!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2021/4/25完婚分享波克婚攝合作經驗五星讚!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2021/4/25完婚分享波克婚攝合作經驗五星讚!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2021/4/25完婚分享波克婚攝合作經驗五星讚!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2021/4/25完婚分享波克婚攝合作經驗五星讚!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