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娘秘書kiki
  4. 評價
  5. Jessie Chen評論了新娘秘書kiki
新娘秘書kiki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Jessie Chen 評論了 新娘秘書kiki ── · 2019年03月27日
非常感謝Kiki讓我在婚禮可以保持最好的狀態!Kiki非常貼心跟細心,讓我婚禮非常優雅順利的完成,每一次進去新娘休息室,Kiki都已準備好下一步, 讓我安心的完成婚禮。我想要清透的妝感,當天Kiki幫我畫的我超滿意, 所有親友都稱讚👍還有項鍊跟耳環,不搶妝又超有氣質!美美的頭紗也是Kiki幫我準備的,整體讓我充滿自信,時間掌控的也很好。雖然我只有兩妝髮,但Kiki一樣陪我到結束,有她在我真的很放心,謝謝Kiki,也謝謝結婚吧這個平台,只能說,選擇Kiki,讓我比預期還完美,大概是我活三十幾年最美的一次,值得推薦給大家!
編髮技巧跟頭飾的準備,讓我跟親友都很驚艷呢!選Kiki絕對不會錯,一千萬個滿意♥️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新娘秘書kiki,無可挑剔的超棒新秘!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