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水水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華納把我們變成男女神(樂)

水水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0年11月07日
如果真的要說為什麼一開始選華納
大概是我媽媽太喜歡華納婚紗而去的(笑)

我們是一對訂下合約還拖了兩年才開拍的新人⋯
一度蠻擔心會不會被冷落⋯
從第一次諮詢到兩年後確定拍攝都是我們的門市顧問(鈺庭)比我們認真(笑)
就算隔了兩年也完全沒有讓我們感受到自己被遺忘的樣子!
從確認合約後就開創群組把該有的基本資訊紀錄在記事本好讓我們新人有充分的時間做準備!
說真的把我們忘記也實屬正常!畢竟在兩年間她們每天都面對著數不勝數的新人們!
但鈺庭的專業及服務真的讓人絲毫沒有感受到有停滯兩年的時間沒見!
當然華納對於在溝通上的紀錄也是很明確的!在一開始的諮詢當下就會紀錄在明細上!這對於雙方來說都是非常好的!因為我們都會忘記!時隔許久記憶也會錯亂!有這樣白紙黑字的內容對大家來說都是多一份保障!

拍婚紗前最重要的功課是挑婚紗!
新娘我是非常有選擇障礙的人⋯
真的是穿非常多套到自己都不好意思!
但服務我的禮服秘書(喬喬)卻絲毫不減專業態度,更是出乎我意料的有耐性!甚至讓我再好好選看看,希望我一定要選到自己滿意的再決定!完全不會為了趕時間而慫恿說這件就很好看了 很適合妳之類的話!
至於禮服加價不加價都看個人!而且認真說就算是沒加價也有很多款款式可以選!再者就是看了很多照片後⋯真心覺得如他們所說的⋯拍照時搭配場景跟妝髮後⋯其實根本看不出來禮服是不是有點舊還是款式不夠誇張!真的不用太過於吹毛求疵的在意婚紗細節!畢竟都有一定的水準才會讓妳還可以在架上看到它!只要不ok就一定會汰舊換新!因為她們有強大的蘇菲老師!一切就是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好婚紗!

選好婚紗後就是在等待的日子中
準備她們需要我們自己準備的東西
例如兩人紀念物 拍照小道具 隱形內衣 婚鞋 及頭髮修剪 染頭髮 做指甲 等等的事情

由於我本身平常還要顧幼兒
所以連原本想指定誰、想怎麼拍、擺什麼姿勢、用什麼道具⋯⋯都因忙於孩子而無法一氣呵成的紀錄下來⋯
最後就變成等於沒做功課⋯
說真的就是傻傻的去拍照之虞又害怕拍的不合自己心意怎麼辦⋯
雖然有先跟攝影老師溝通風格,但帶孩子時的疲累導致晚上到店討論時根本腦袋空白!
也完全不知道服務自己彩妝造型的老師是誰⋯(其實有跟我說⋯但我忘了)
搞得自己想拍的好又知道自己準備不足⋯一切的種種讓人不安心⋯⋯

而這一切的不安心到10/9拍婚紗前化完妝的那一刻⋯全部解除!
真心感謝造型總監EVA也是亦華老師把我畫的超仙!根本此生最美⋯
老公更是讚不絕口的說自己像是換個老婆!如果可以不用卸妝⋯真的想一直看著我完妝的樣子(為什麼這麼說呢?絕對不是老公求生慾低)
是因為我們在前一晚都還超級害怕被畫成少林足球的阿梅🤣🤣🤣
而且我還是當天才跟EVA老師說自己想要的妝感(然後我有說=沒說⋯因為只給老師兩張照片⋯是在哈囉?)
老師看完照片後表示:沒有了?髮型呢?
我不好意思的說⋯沒有了⋯就這兩張(認真在哈囉🤣)
老師幽默的說那就是沒做功課囉(笑出來)
搭拉~厲害的就在這裡!簡直哇操~
喂!不是啦~是哇噻~
老師竟然把我畫成志玲跟智賢(起立掌聲歡呼)(啊!說好的阿梅呢?(鬧)
真的無法想像平常自己黃臉婆的樣子竟然可以擁有皮膚超好又自然的妝感還不失拍照要凸顯的部分!若真要打分數!根本超過100分的誇張厲害!
這還只是妝而已⋯搭配髮型後⋯
何止哇噻~是下巴直接合不起來🤣
只是
髮型的部分在第一套是完全沒看到!因為⋯趕著出外景~
我認真說⋯我只看到老師拿著花夾在我頭上亂夾的感覺🤣🤣🤣
我內心有點慌恐⋯妝這麼好看⋯該不會因為一個髮型給毀了?
結果在我看到老師幫我側拍的照片後~我發自內心讚嘆⋯
原以為花夾的部分會讓我看起來很俗氣⋯⋯殊不知老師點綴的非常到位!
有點公主頭的髮型搭配花夾後不僅提升美感外還非常符合我第一套的花瓣婚紗!
在這之後⋯我完全沒有疑慮的讓老師隨意編髮造型(明明就是自己沒做功課🤣)
但我認真說⋯大家有空還是要做功課比較好哦!畢竟這樣才可以近乎自己想要的風格!也更節省溝通的時間!
只是我不得不說!能幸運的被安排到EVA老師真的也不用擔心自己沒準備了🤣老師的(給西)超多!光是睫毛盒打開就超多種款式,頭飾更是數不勝數的多!
而且老師也非常細心!不管是想要不想要!她都會詢問新娘的想法!
完全不會一昧只要新人遵照她的方式!
所以整個拍攝換造型的過程我們都相當愉快!即使一整天下來老師也不顯疲倦的對我們親切又有笑容!
真心推薦大家指定EVA老師(拍胸脯)

再來就是沒見過這麼年輕又專業的攝影老師 王雨博 Peter
老實說一開始是有點害怕的!
畢竟往往的印象都是感覺老鳥比較厲害!
但遇到Peter老師後,我要自打腦袋(欠打)怎麼可以有這麼膚淺的想法(超欠打)
再來是Peter老師 長得很可愛 所以拍照前的溝通 有一點不好意思(羞)
跟我想像的攝影老師有一點差別(犯花癡)
好啦!回歸正題!
溝通時看得出來老師是希望新人有做些準備的!
那是什麼準備呢?
就是盡可能翻超級多婚紗照片然後喜歡的截圖丟在跟老公的對話相簿裡(我相信大家都有Line齁)
然後有沒有自己想加入的道具元素還是想拍完後製成什麼樣子!
攝影老師會依據新人給出的東西及想法來建議新娘挑選婚紗的方向!
最重要就是盡量要有想法才不會跟別人感覺拍起來都一樣!
但前面提到我真的是沒做什麼準備!
當然我也不想跟別人看起來一樣!
唯獨有準備的就是氣球而已!
可是不爭的事實是只要在台灣又是婚紗基地⋯就不要太糾結於此的想法了!
不想一樣就只能盡量準備道具好讓自己的照片多變一點!
所以拍照過程我也就自己放寬心了!
不管跟誰一樣反正婚紗都不知道幾個人穿過了!只要能拍出平常自己拍不出來的照片就可以了(ya~)
當然!Peter老師果然不負眾望的把我跟老公拍成平民金城武與林志玲(真敢說~)
其實在我得知攝影老師是Peter後 我翻閱過他的臉書了
發現他風格很多變!不管是自然風冷豔風暗黑風中式風⋯各種瘋(喂!不是啦!他的臉書真的是所有風格都有)
所以在拍照的時候 完全就是相信老師會把我拍好的盡情去表現~
對了!真心建議拍照前最好自己能在鏡子前學習擺擺姿勢!
反正耶只有自己看!就盡量看著照片模仿一下也好!
不然拍照時有可能會因爲姿體過於僵硬導致照片呈現出來的效果不好!

再來就是別小看他的角色!
那就是超重要的燈光師(拍手)
我們被安排到的打光大師是阿顯哥
在我們準備化妝的時候
阿顯哥就先過來打招呼了
他不只是拍攝時要打光而已
在新娘化妝的時候
他忙著幫老公搭配適合深淺禮服的西裝跟領結!
等新郎新娘都完妝也換好婚紗後就會開始講解 拍照時他們會告訴我們什麼用語跟指示
好節省拍照的時間
保障各位可以拍更多照片(歡呼)
很高興打光師是阿顯哥!
因為過程他都會跟新人聊天搞笑什麼的 讓新人能放輕鬆的拍(感動)
所以你們說他重要不重要?
當然是超級重要阿!
打光打的好 拍照沒困擾(笑)

以上就是我完整的心得(撒花)
附上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幫大家總結及方便臉書收尋
門市顧問(臉書):邱鈺庭
禮服秘書:喬喬
造型總監(臉書):W.M. Eva (亦華)
攝影老師(臉書):Wernar Peter (王雨博)
打光大師(臉書):劉榮顯 (Akira)
臉部保養(粉絲團):台中太平清粉刺【Beauty Venus 維娜斯美學】
染頭髮(臉書):Happy Hair精誠店-健智 (John)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把我們變成男女神(樂)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把我們變成男女神(樂)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把我們變成男女神(樂)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把我們變成男女神(樂)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把我們變成男女神(樂)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把我們變成男女神(樂)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把我們變成男女神(樂)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