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Winnie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Winnie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1年01月25日
華納真的不辜負我所望!一直望著它家的中式婚紗、水晶婚紗。終於!!!有天我穿上了它。
還記得我第一次溝通,只有說出我希望的婚紗照風格,以及我真的很愛中式龍鳳掛,我沒有指定過攝影師、化妝師等,只要透過清楚的溝通跟討論,門市人員就會相當有耐心的幫妳安排,我的門市服務人員「Polo」👍🏻!
接著就跟Jerry經理安排後續的時間,拍攝溝通、挑選禮服等等!所有的細節Jerry經理都很用心👍🏻也幫我安排了拍中式最厲害的攝影師「馬丁主任」新秘「Vivi」。
我真心覺得華納的所有服務都相當盡心盡力!
每次去華納都是歡聲笑語,讓新人更有結婚的喜悅!所有工作人員也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我只能說...「深得我心」!

#交給華納就對了
#一切都值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唯一首選,絕不後悔,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