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Anna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Anna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1年01月31日
每次路上經過華納婚紗的時候總是會被裡面的裝潢以及一件極美的白紗給吸引住,就在某天又不小心隨意經過華納的時候我終於鼓起勇氣問我老公說:老公這件婚紗店很起來很厲害耶,要不我們去聊一下下好嗎?
老公居然回我好啊我也看很久了!當下真的是開心極了沒想到人生中最美的時刻終於來了😂
當我們進去婚紗店時接待我們的是門市顧問 布萊恩,雖然是一個男生 不過卻意外的體貼及有非常的有耐心跟我們講解每一個過程及細節的部分 講解期間也帶我們看過每一區的禮服 龍鳳掛 相本相框 頭飾...等等.
看完一圈才會發現 哇!這裏也太大了了吧而且東西也有很多選擇不會只有幾件可以做搭配 想當然一定會選到喜歡的禮服啦!
在布萊恩帶我們逛完一圈後我們終於決定要簽合約啦!
簽完合約後是跟攝影師 大邱總監討論我們想要的風格 細節以及道具的使用 沒有想到大邱總監非常之專業一講就懂我們想要的照片風格!
接著我們就準備挑禮服啦!這次幫我們服務的是禮服秘書 Kiwi,面對我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新娘,Kiwi還是非常專業跟耐心幫我們一一挑選我們想要的風格,最後還是試了不下30套禮服才選中我們最想要的樣子😂😂
終於等到拍照的日子啦,這次幫我們處理妝髮的老師是 亦華總監,一開始的溝通 喜歡的造型 髮飾及裝飾 完全都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美太多了👍👍,重點是每當換完一個造型的時候老師會幫我們拍個髮型照,那一瞬間看見老師幸福的表情真的很美❤️也很窩心😄
拍完照後看到我們華納婚紗搶先看的小短片後,內心真的是百般激動啊!!除了非常期待成品照後,大邱總監的拍照技術真的是非常之好啊!拍攝過程中非常的有耐心之外還會不斷的教我們擺姿勢就為了更完美的成品,亦華總監的造型也是相當俐落跟驚艷啊!不但每一套的妝髮及髮飾都非常漂亮之外,拍照起來的造型更是非常好看耶!
搞得我們在挑片過程中真的是百般痛苦啊,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每一張都很有特色,導致我們都不忍心刪掉照片😂😂
在挑片過程指引我們方向的是Nicole經理,告訴我們該如何篩選以及評估每一張的優劣勢外,更是有耐心的一直陪著我們看完每一張照片.
篩選完照片後,負責幫我們美編及校稿的老師是Anny老師,不但非常會修圖、排版以及特殊效果都是做的非常之美啊😍😍非常毫無違和感!總是能夠利用一些小心思卻能夠讓照片整體感及美感提升好幾倍 而且老師也會非常有耐心的幫我們把照片修好跟排版完的樣子給我們看,就為了能夠讓客戶達到最想要的樣子!
最後真的非常謝謝華納婚紗的每一位,尤其感謝蘇菲老師每一次都來關心我們,把成員都帶領的如此優秀,蘇菲老師的設計款禮服也都美到不要不要的,謝謝蘇菲老師給我們的照顧,畢竟我們有嚴重的選擇障礙算是很麻煩的客人,但華納婚紗的成員還是盡力盡責的把最漂亮的作品呈現出來了😇辛苦大家了,感激不盡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感謝華納,婚紗照超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