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王惟蓁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超完美體驗,婚紗首選。

王惟蓁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8年04月22日
一開始走進華納婚紗的時候,就被他們華麗的禮服給深深的吸引住了,再加上布萊恩細心的解說及提供我們適合我們的方案,於是我們當天就付訂了。
我們很喜歡我們的圑隊
門市業務~布萊恩
攝影師~ELMER老師
造型師~佳軒老師
燈光師~阿顯
華納的禮服真的很漂亮,尤其是他的水晶禮服,根本就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穿上他就會覺的自已就像公主一樣,捨不得換下它。
拍照當天,造型師就像是魔法師一樣,每個造型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在拍攝的過程,攝影師和燈光師非常的有耐心及幽默,讓我們在拍攝的過程,一點都不對覺得不自在,和緊張,連不知如何擺POSE都能拍出自然又帥氣的照片。讓我相當的滿意。
拍照的景點我們也都選在就近的市區景點,沒有跑太遠,但是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很好。因為攝影師很會取景和角度,所以任何一個地方,都能拍出完美的照片 。
所有的過程我都覺得很完美,尤其是布萊恩,在這過程都非常的細心及貼心,常常關心我們的進度,隨時有任何的問題,他都能在第一時間幫我們解決,真的是很責任且積極,讓我們非常的信任。總之這一切都是非常的美好。謝謝華納哦。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完美體驗,婚紗首選。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完美體驗,婚紗首選。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完美體驗,婚紗首選。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超完美體驗,婚紗首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