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Yen Ru Lin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婚紗照分享推薦

Yen Ru Lin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8年05月30日
自下訂到取件這4個月下來,很感謝蘇菲老師的服務及照顧,感受到華納各個人員的熱情、專業及效率!



很開心在這遇到了很喜歡的禮服秘書Lily,由活潑可愛又不失專業的她替我更換禮服是最自在不過又很能放心

到了拍攝當天終於見到蘇菲老師精心安排的團隊:

造型總監亦華老師的妝髮真是不在話下,能夠一眼點出我頭形上的缺點找出最適合的髮型,讓我變美美一整個又驚又喜!我也直接請總監擔任婚禮的新娘秘書喔!

攝影總監大邱老師在含蓄的個性下拿起相機能專業的仔細調整姿勢拍出很棒的照片,沒想到在當初簡短的討論能拍出符合我心中的浪漫風格~婚禮也請了總監擔任婚禮攝影!

搭配的燈光師Joy活潑開朗的她在拍攝過程幫助我們解除掉表情上不少的尷尬,更開心的是整個團隊都喜愛狗狗,才能讓我們順利的跟毛孩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紀錄,讓我們在歡樂的氛圍下完成了拍攝!
美編安妮mail傳來的校稿檔案,經過這樣的編排讓每張照片散發了更多浪漫感,一看就覺得完美無須修改的決定這樣訂作相本!



這次的拍攝真的很開心能穿上LA SPOSA的白紗,蕾絲白紗一試就愛不釋手;另外還很特別的嘗試了中式禮服,能駕馭這件衣服連本人我都覺驚訝;最後的淡藍色禮服很意外的能搭配這次我們唯一提出的外景景點,小小的景留下了很美的照片。

這樣的團隊完成的作品人人都讚賞呢!推推~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分享推薦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分享推薦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分享推薦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分享推薦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分享推薦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分享推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