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萱萱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萱萱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萱萱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7年01月14日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從第一次來諮詢時,透過門市顧問小潔的介紹,就覺得華納的空間、環境、服務、專業度非常好!!
在每個環節都很謹慎仔細,且細心的服務~
讓我們從茫然不知道從何下手的階段,到完成婚紗攝影的美麗夢想, 真的真的 很開心老公疼我,讓我選擇華納~~

【我對禮服的評價】
不得不說,禮服真的超、級、漂、亮!!!!
禮服秘書念慈 很專業的介紹和推薦, 再搭配上高級舒適的空間,讓我們在試穿時賓至如歸~~
挑選禮服也輕鬆愉快。
重點是選擇好多, 我只擔心不知抉擇哪一件~ 每一件都好漂亮好想穿呀!!

【關於攝影&造型】
在這個部分不得不大力推薦攝影師even總監和造型師anda總監!!
他們兩位的搭配,根本是新娘子一輩子最美麗的夢幻~~~
經過造型師的巧手、和攝影師美的視角, 捕捉到許多神韻和柔美的畫面, 我老公也拍得好帥好帥!讓我都覺得再次戀愛的感覺!
所以到後來照片擋不住的加挑! 沒辦法~真的太美了,捨不得刪照片!!!
另外一定要特別特別感謝大專業部門的nichole經理和選片專員amy(撒花)
因為他們兩位給我很多很多專業建議, 無論是在相本製成、或是畫面搭配上, 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
我選片選到快12點,大家也都陪伴著我完成這個重要的人生大事!
再次大力推薦~
有好的技術團隊,才能拍出很棒的照片!
有好的服務人員,才能了無遺憾的完成每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