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Arene Hung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我的婚紗點滴之大推華納

Arene Hung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9年03月03日
婚紗公司這麼多,之所以會選擇華納,是因為身邊太多親朋好友都在華納,有太多的口碑保證了!

線上預約後很快就收到華納的預約通知,第一次造訪華納時,迎接我的是滿臉笑容、和藹可親的小馬,她的服務態度真是令人讚許,在精闢、詳細的解說後,還特地帶我上樓試禮服,眼前是我人生中第一件白紗、如此地美若天仙,就決定是它了!

相信各位準新娘們白天忙工作,下班後只想休息,對於婚紗毫無頭緒的我,在小馬的高效率服務下,讓我可以在下班後不用操煩婚紗大小事,因為小馬會定期提醒我所有的事情,如幾月幾號要做什麼、注意事項、所需物品等,真的是小馬辦事、我放心啊!

是說華納的分工真的超細的,有高效率婚顧小馬、神手造型師Nicole、專業度一百分攝影師Even、默契十足燈光師阿顯、貼心可愛禮服秘書念慈,因為有這麼強大的一個團隊,讓我在挑婚紗、拍婚紗等所有大小事真是事半功倍,感謝華納這麼一個用心服務的團隊,附上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的婚紗點滴之大推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的婚紗點滴之大推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我的婚紗點滴之大推華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