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賴宜靜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穿上美美的中式婚紗~ 推薦台中華納婚紗旗艦店

賴宜靜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9年11月17日
在挑選婚紗店時,被華納的週年慶吸引,加上親友們都很推薦華納,就馬上預約,為我們介紹的 門市顧問筱涵 非常熱心熱情,帶我們了解包套方案,介紹華納的作品,並參觀內部拍攝棚,每個細節都介紹的非常清楚,能感受到華納的用心。

當天的拍攝除了在棚內,也有選鄰近的台中公園做戶外拍攝,造型師翊菱老師 的巧手讓我看到自己不同風格的樣子,我和我先生都非常喜歡。

我們的 燈光師宗瑋 ,在搭配我先生的造型時非常用心,在拍攝時,不論 妝髮姿勢造型都很細心在幫我們留意,就為了能呈現最完美的我們。

攝影師Alen老師 是一位盡心專業的老師,在和我們溝通完喜愛的風格,立馬就了解我們的需求,當天拍攝時,不論姿勢表情都用心的指導,當我們看到拍攝出來的照片,我們非常滿意。 

照片美編咚咚、少糖兩位老師非常貼心,在照片中有很多小細節的部分需要美編老師幫忙,老師都義不容辭的幫忙我們,在照片呈現上,更加的完美。

最後要感謝禮服秘書喬喬,她能用他她的專業,推薦最適合我們的衣服,有效率地滿足我們想要的感覺。華納的禮服實在太漂亮了,而且種類定位繁多齊全,讓有各種特殊需求的新人們有更多樣的選擇。

特別感謝 Jerry副理  門市顧問Penny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穿上美美的中式婚紗~ 推薦台中華納婚紗旗艦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穿上美美的中式婚紗~ 推薦台中華納婚紗旗艦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穿上美美的中式婚紗~ 推薦台中華納婚紗旗艦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穿上美美的中式婚紗~ 推薦台中華納婚紗旗艦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穿上美美的中式婚紗~ 推薦台中華納婚紗旗艦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穿上美美的中式婚紗~ 推薦台中華納婚紗旗艦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穿上美美的中式婚紗~ 推薦台中華納婚紗旗艦店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