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Eric Lu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好棒!夢幻婚紗

Eric Lu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9年11月22日
我們在好運來舉辦的活動中購買婚紗包套專案,一直嚮往穿上中式禮服嫁人的我,毫不猶豫就選華納,他們是目前在中式婚紗禮服業者中,款式最齊全、最新穎,品質也是最好的了!

到了門店後,看著高雅、大方、帶著笑容迎接我們的 Ivy 向我們走過來,原本很擔心網路上很多給予華納兩極評價,想說服務我們的人會不會很撲克臉?! 而且我沒有做任何功課直接走進去,會不會被轟出來之類的,但經過 Ivy 詳細解說整個拍攝婚紗照的程序及應注意的事項並且回覆我們所有疑難雜症之後,我很放心的將接下來的所有事情交給 Ivy 安排! 她經驗豐富,你想到的或是你沒想到的,她都會耐心向你說明,並且讓你放下100顆心。就在拍照前兩周,我很不幸的感染急性結膜炎,整個腫得像豬頭一樣也太衰,看完醫生馬上告訴 Ivy 這晴天霹靂的消息 (因為當時攝影時間已經訂好,不能再改期,否則須加收改期費用,而我一個小資女想到可能要收改期費是多麼...的事),但她馬上幫我處理,盡可能避免多收任何費用,幫我求神問卜問主管,終於讓我不用擔心這件事,可以好好繼續養「睛」蓄銳 (怎麼會有這麼善良如天使般的美女)。

拍攝當天也是非常順利,化妝師專業的技術和經驗,她完全知道我想要的妝容和造型;女攝影師怡sir 和燈光助理也讓我們非常放鬆自然的完成所有拍攝。能夠這麼順利都是 Ivy 的功勞,從選禮服、拍攝前的妝髮以及攝影師,她是中間溝通的橋樑,把我想要的元素和感覺都傳達給各個階段的負責人員,我真的太感謝她了!!

如果大家也有考慮婚紗公司的話,華納的專業和經驗真的推薦! 至少讓我這一生一次的拍攝留下最美的回憶!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好棒!夢幻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