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徐白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華納👍

徐白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9年12月13日
還清楚記得 那一天 第一次踏入華納的大門是如此的富麗堂皇 ,



以為是非常昂貴才能買得起,結果遇到超級親和力的Jerry副理~ 非常的有耐心跟我們 說明了包套價格是如此的平易近人 ,重點是能實現所有少婦少女的公主夢。

超多種類風格 有清新浪漫 ,個性狂野,復古典雅 ,古代穿越.......真的應有盡有。


由於我是大size girl 他們也非常貼心為我準備了棉花糖女孩可以穿的禮服喔!!種類也多到讓我非常安心,又感動 😂這邊要特別感謝 禮服小秘書 喬喬!! 他真的是 超級 sweet !!

而蘇菲老師的設計 , 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婚紗首選, 真的不傳人生會有很大的遺憾哈!!

來到婚紗外拍當天, 專業的華納團隊 其中的攝影助理 ,他的貼心說明和幽默感 讓我們完全的放鬆安心 。

而攝影師 馬丁老師 的認真 耐性 更讓我們覺得很感動的過程是如此的辛苦, 但卻是很從容自得, 一生難忘的回憶。

最重要的就是造型總監 Andy老師 ,酷酷的個性下有著最柔軟善解人意的心 ,可怕的事是---龜毛的我要求任何造型 ,包括幻想中的 ,他 都可以滿足我的一切要求。 就像魔法師一樣把我變成另外一個人, 真的是太神奇了! amazing!

最期待的領婚紗照那天----與美編安妮老師的溝通,她完美呈現我心中所有的構思幻想...真的差點感動落淚。

特別的感謝她!!!


華納婚紗, 絕對是 唯一首選 the best。

選她就對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