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珊珊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推薦台中華納婚紗公司

珊珊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7年09月25日
打算準備拍攝婚紗時,在網路上做了一些的瞭解也做了一些的比較,從拍照風格、整體造型、婚紗樣式、還有自己的喜好需求,因此決定先去了解台中華納婚紗。
在網路上做了預約了解,當天去到門市遇到了可愛又替我們處處著想的湘儀姊姊,除了了解一些結婚包套之外,還有參觀整個環境,地方大的像迷宮,華麗的像皇宮,棚內場景更是多,對我非常怕熱的人最佳選擇,裡面的禮服更是多到誇張,不過湘儀姊姊有跟我們事先說明禮服的分區(加價跟不加價區以及名牌區)不過裡面的禮服不用加價的就已經很美很多了,對我們這種預算不多的新人真的是很足夠!

最後還讓我試穿品牌禮服還有有搭上夢幻的頭紗,美到老公都看傻了,我當下真的是開心不已。( os: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參觀完更堅決的確定就是台中華納婚紗,台中華納婚紗就是我要的!雖然價錢比我們原先的在高一些,不過湘儀姊姊總是會替我們著想做安排,而且一生才一次,就這麼決定是台中華納婚紗!

在這過程中,每次的預約安排,都有貼心的湘儀姊姊提醒以及關心!

我們一共拍了五套服裝,也有五種造型更有十幾種的場景。

接著禮祕:雅玟

耐心的一件一件幫我穿好讓我拍照好讓我穿完再做抉擇,由於中間的禮服還想再穿一次,雅玟二話不說直接幫我重穿,真是不好意思。

再來造型師:vivi

在造型溝通前,會告知我們需要做哪些微調,會讓我們照片呈現更完美。

當天幫我做了五種不同造型,妝感也不會像我擔心的那麼厚重,還貼心的替我想到老公臉比較小孩臉,擔心我妝老,還好有她那麼細心,不然照片也不會那麼美!



最後重點攝影師:Even

在做攝影溝通的時候,老師都盡量的滿足我的想法,也給予我很大的建議。

由於我真的很怕熱很容易流汗,因此只選擇一個外拍景點-台中都會公園!

老師很用心的準備防蚊液還有藥膏,還有許多我要求的姿勢,總是會專業的指導,拍攝過程中還有一位不可獲缺的燈光師小藍,因為他是我們拍照自然的最大功勞者,總是在老師與小藍的一搭一唱,現場歡樂氣氛,拍照拍到不知道時間,原來拍照也可以這麼的歡樂,而且不會有不自在感,反而是親切。

整體照片而已我們都好愛,選照片當天我跟老公選到不想面對,因為經費關係,所以沒有打算加選,每張都好美,選了三四輪,才勉強的挑出來!

總結是

如果可以我還想再試穿婚紗在拍婚紗,因為在這裡的一切我都好愛。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薦台中華納婚紗公司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薦台中華納婚紗公司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薦台中華納婚紗公司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薦台中華納婚紗公司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薦台中華納婚紗公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