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喬雯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推推推] 真心大推~台中華納婚紗 <3

喬雯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7年10月10日
每一位女孩子對於婚紗/婚禮都擁有憧憬, 其實我本也是如此. 但因歲月真的很不饒人, 使得我漸漸少了那份憧憬.

也因如此, 在老公求婚完後, 婚期也確定之後, 找婚紗店, 找飯店/婚宴會館...諸如此類的婚禮事宜; 我都覺得是個務必完成的一件事情而已.

在此, 謝謝台中華納婚紗的Jerry副理和Emma妹妹收買了我的心, 讓我與老公最終決定全權讓台中華納來操辦我們的婚紗照.

謝謝攝影師E**n (因為是秘密! 所以要打星星), 造型師欣宜以及燈光師在2017.02月底還是很寒冷的天氣裡, 陪著我們一起抖抖抖抖抖的在棚外拍攝也陪著我們一起餓一起累, 雖然一整天大家都說說笑笑的.

謝謝E**n把我與老公拍攝的這麼好看, 重新讓我拾回對婚紗以及婚禮的憧憬...
謝謝最貼心的欣宜冷冷的天氣裡, 一直很貼心很細心的在照顧著穿很少的我, 揪甘心 <3
謝謝燈光師那一天的辛苦, 什麼都你來. 雖然天氣已經很冷 你還是一樣可以講冷笑話. 但還是很可愛^^ 哈哈.
謝謝Emma在任職期間, 很盡力的在為我們的婚紗照操辦事宜. 很感動.
最後, 把最大的感謝給Jerry副理, 很喜歡你講話很直白 很直接, 更喜歡因為你獨特的眼光省掉我們許多不太應該浪費的時間, 而且遇到什麼事或需要什麼幫忙, 也很快的幫我們處理.

真的真的很幸運因緣際會讓我選擇了華納為我一生一次的婚禮留下美好的紀錄, 我想若沒有華納專業團隊的幫忙, 我可能還是覺得婚紗照/婚禮只是應該要完成的一件事而已. 再次的感謝台中華納婚紗的每一位大家!!! 謝謝!! 啾咪~

所以...還沒拍婚紗的新人寶貝們, 真的很推薦大家找台中華納喔! 保證不後悔! 品質超級棒!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推推] 真心大推~台中華納婚紗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推推] 真心大推~台中華納婚紗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推推] 真心大推~台中華納婚紗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推推] 真心大推~台中華納婚紗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推推] 真心大推~台中華納婚紗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推推] 真心大推~台中華納婚紗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推推推] 真心大推~台中華納婚紗 <3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