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王傑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五星級的服務和硬體設備,十分滿意

王傑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0年03月18日
我和老婆都知道婚紗是對所有新人最具挑戰的難關,本來也沒什麼想法,結婚前聽了很多朋友的經驗談,一直在工作室與婚紗店作選擇,各有各的好處。華納是我們走進的第2間店,寬敞的大廳和樓上豐富的禮服、攝影棚都給人非常專業的感覺,拍照的風格也非常有質感。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就決定是他們了。接待我們的jerry副理非常有熱忱,所有包含挑禮服、找新秘、找西裝、拍照、挑照片等等大大小小的鎖事,都靠jerry幫我們溝通協調打理好,真的是一站式服務超省事,大大減少了我們的負擔。原來才知道拍婚紗不是只有挑禮服拍照而己,其中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要新人自己來,那真的是太麻煩了!另外還有貼心的禮服秘書喬喬,很有耐心地陪我們慢慢試老婆的禮服,也會協助提供意見,讓我們選衣服的過程非常順利。
整體而言,如果對於婚紗很有主見或是本身是設計相關產業,而且「很有時間」,那麼選一個適合自已的工作室絕對是量身打造,但是,如果像我們一樣光是其他事情就已經忙不完,那麼大型婚紗公司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因為它可以節省你非常多的時間,讓你可以去處理其他事情。而華納又是我和老婆非常推薦的好店!無論是接待、挑禮服、換裝、更衣室都非常令人滿意。昨天剛拿到婚紗照的成品,我和老婆都當場開心的不得了~哈,因為相本和大圖、畫框都很有質感呢!選擇華納真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推薦給大家喔!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五星級的服務和硬體設備,十分滿意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