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佩雯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高貴不貴

佩雯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0年03月23日
今年終於要結婚了,老公最終為我挑選了臺中的華納婚紗會館。
剛進入華納時,感覺貴氣逼人,心想價位應該不低,需要花個幾十萬才能拍婚紗。在王鐶霖(Bryan)的說明與介紹下,先是帶我們參觀全部的婚紗以及棚拍的所有場景,完全透明化的說明,而且還當場試穿一套婚紗,真的很讓人心動,但礙於價位我們始終不敢點頭答應,直到Bryan說出那不到四萬的價格後,心想也跟我們預計的差太多了吧!幾十萬的感受居然只要不到四萬就能擁有,甚至還送我們升級禮物,我老公二話不說立馬刷卡付清,讓我整個驚呆了!
由於我工作的關係路途遙遠,必須在短時間內選擇婚紗,完成拍攝,挑選照片等要求,Bryan也都耐心的幫助我解決問題與其他團隊成員溝通並配合我的時間,甚至攝影師王雨博老師提早一小時準備資料就是為了幫我們拍攝出好看的婚紗照。雨博老師不辭辛勞的與我們溝通並交代我們回家功課(練習微笑角度,與喜歡的動作),也提醒我們那套衣服款式或顏色會比較適合拍出我們想要的風格,真是太專業了。
在準備過年前一天禮服秘書陳姿妤老師依照與攝影師溝通時留下的紀錄特定陪我挑選六套禮服(三套婚紗照,三套宴客服)。眼前看到的每一件都能試穿,而且也會依照我的身型與想要的風格為我介紹適合的禮服,省去很多挑選的時間,而且在試穿時也會依照服裝簡單搭配項鍊與頭飾襯托出美感,真的是很敬業。
選好服裝後,華納也配合我的時間在開工第一天就幫我安排了婚攝,由於我平常不化妝,所以我超級害怕化濃妝後的容顏,但在造型師劉佳軒老師的巧手下,看似淡妝卻又能讓我老公眼睛為之一亮,說出「太美了!」的內容,當下真是害羞不已。佳軒老師除了幫忙化妝之餘,也運用他的專業,配合禮服設計妝髮並加上適合的頭飾、首飾與項鍊,再與攝影師雨博老師和燈光師施政宇老師的技術下拍攝出美美的照片,三套婚紗就換三次妝髮,三位老師伴我們九小時,老師不停的搞笑,想辦法讓我們放鬆,為我們拍出約百張的照片,回想起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
數張照片中,我們艱難的挑選出我們最最最喜歡的照片,並在修片師張尹馨老師的微調與溝通下,交由美編老師周宗輝老師完成製作,印製出華麗的婚紗相本,甚至還獲得升級後的電子相簿,放給同伴看他們的眼光都閃閃發亮。
我真的很感謝華納婚紗會館的工作同仁,讓我有這麼美好的拍攝過程,我想若有機會改拍全家福、懷孕照,我們應該還是會選「華納」,作為我們的首選。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高貴不貴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高貴不貴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高貴不貴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高貴不貴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高貴不貴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