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Rose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華納禮服美到讓人覺得好幸福~貼心服務好周到!

Rose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7年11月23日
三民路上的婚紗店多到數不清,不經意走進了原本沒預設進入的華納婚紗,遇到了接待的Bryan,他非常詳細的解說,還帶我們參觀了各樓層美美的禮服及舒適的拍攝空間,更厲害的是看了我的型,挑選了幾款我可能喜歡的禮服讓我試穿~第一次穿上白紗的我,有總莫名的興奮及幸福感!真的中了我的心~~
之後的攝影師溝通,挑選禮服,拍照...所有行程安排,華納都會在前一天貼心提醒我,事後Bryan也會打電話關心服務是否滿意,讓我一切都很放心!
婚紗照終於出爐了!
感謝Bryan的貼心,
感謝Tank老師的專業攝影,
感謝Jerry的大力協助,
感謝燈光師、造型師、婚紗秘書...華納團隊的貼心服務~讓我很滿意!!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禮服美到讓人覺得好幸福~貼心服務好周到!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禮服美到讓人覺得好幸福~貼心服務好周到!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禮服美到讓人覺得好幸福~貼心服務好周到!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華納禮服美到讓人覺得好幸福~貼心服務好周到!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