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GN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GN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20年04月01日
從決定結婚到婚期,其實時間很趕!上網路搜尋了很多間,於是找上了台中華納婚紗。 那天招待我們的是非常貼心的Bryan,而且非常詳細的跟我們介紹所有的內容,當天老婆試穿了幾件禮服,當下我已經決定是華納了!因為很喜歡舒服的氛圍,一看到老婆試穿出來給我看,只能說找對商家了, Bryan也提供了很多實際的意見、經驗的分享👍👍,挑選什麼樣的婚紗我沒有任何的想法,只要老婆喜歡,我就喜歡,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真的很感謝華納的工作人員幫我們策劃了一整個婚紗的流程😘😘😘

服務我們的團隊如下:
門市顧問:王鐶霖(Bryan)
攝影師:賴峰愈老師
燈光師:陳宥霖
造型師:胡亦華總監
禮服秘書:陳晏安
選片:賴宣霓
美編:周宗輝
修片師:張尹馨

以上試拍婚紗的心得,Bryan人超棒服務又貼心,攝影師跟燈光師很會引導拍照表情,對有拍照障礙的人來說一大福音,總之整個團隊無可挑剔啊!!!!
大大的感謝台中華納婚紗^_^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台中華納婚紗 真心大推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