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4. 評價
  5. Cindy評論了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最懂女人心~華納婚紗陳傑瑞

Cindy 評論了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 ── · 2017年12月31日
不像一般女生對於婚禮有什麼特殊幢景,對於婚紗及婚禮等皆抱持著簡單小而美的想法。因為希望能夠迅速有效率的完成,不想浪費時間在找工作室婚攝等狀態下,我們選了華納婚紗。
華納的婚紗禮服是出了名的多,又因我們夫妻兩人工作都非常繁忙,希望像挑禮服,拍婚紗等都可以盡量一次解決,幸運的是,接待我們的是華納的陳傑瑞副理,他客氣有禮,但說話有時會給人有點機車的感覺 不過跟他說明了我們的需求以及大約的預算後 他迅速的幫我們挑選了幾套婚紗,讓我們省了很多時間在挑選禮服上。
因為我們有要去海外結婚,台灣的婚紗照僅是為了宴客而拍,所以組數並不多,傑瑞並不因我們組數少而態度不好,相反的,他非常有耐性且細心的幫我們注意我們忽略的一些小細節,讓我們非常感謝他.而他推薦的攝影師以及造型的亦華老師都非常棒!婚紗照拍出來效果超好!!
在選片時,雖然我們非常快速的挑了主要的幾張相片,但最後還是有點選擇困難症,傑瑞副理也給了我們很中肯的建議,協助我們能夠迅速完成選片的任務.
另外,由於我挑的都是無袖的禮服,但文定宴那天天氣有點冷,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披肩可借時發現傑瑞副理早就幫我備好了,只能說,他真是最懂女人心的傑瑞阿~~強烈推薦新娘們可以去華納婚紗找陳傑瑞副理,他一定可以幫你們完成新娘的夢想!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最懂女人心~華納婚紗陳傑瑞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最懂女人心~華納婚紗陳傑瑞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最懂女人心~華納婚紗陳傑瑞 華納婚紗-台中婚紗,最懂女人心~華納婚紗陳傑瑞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