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滷蛋
  4. 評價
  5. 振宇評論了婚攝滷蛋
婚攝滷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振宇 評論了 婚攝滷蛋

振宇 評論了 婚攝滷蛋 ── · 2017年03月31日
第一次跟滷蛋見面是在婚禮前一個禮拜約出來簽合約聊天的時候。滷蛋除了跟我們聊天之外,還提供了好多婚禮的經驗給我們,也溫馨的提醒我們一些注意事項~ 讓我們覺得原來婚禮可以這麼的精彩。原本我跟老婆只打算簡單的辦一辦,但在滷蛋的提議之後,我們決定加一些闖關遊戲以及宴會廳的交手儀式以及小遊戲等等... 婚禮當天家人對滷蛋的和藹風趣評價相當的高,連原本討厭拍照的爸媽都一直找滷蛋拍合照,家裡充滿了笑聲... 滷蛋對儀式的流程也相當清楚,連媒人婆也不停地向他請教,親戚們更是對他讚譽有加,我只能說,滷蛋完全顛覆了我們對傳統攝影師死板板的印象!!
不管是爸爸媽媽、親戚阿姨伯伯、還是小朋友們。大家都圍繞在他身邊拍照,我這時就確定我找對人了! 多虧了滷蛋的提議,闖關遊戲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的,原本緊張的氣氛頓時都開朗了起來,我也很難得的對老婆說了一些感性的話,讓她感動得流淚了XD 到了中午宴客時滷蛋很專業的忙碌起來,不管是新娘子化妝、禮桌收禮還是親友的互動,滷蛋都會幫我們捕捉,看到照片時才知道原來那天外頭那麼精彩!!因為滷蛋的建議,我們從原本的直接進場,改成交手儀式進場,二進也由我唱歌帶我老婆進場。第一次看見我岳父岳母感動落淚,在台上還主動擁抱我跟我老婆,這大概是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刻了...一個多月後收到光碟,照片裡那麼多的笑容以及感動的眼淚,讓我跟老婆都紅了眼眶...只能說,找滷蛋真的是找對人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