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天使的嫁衣婚紗工坊
  4. 評價
  5. Susan Lin評論了天使的嫁衣婚紗工坊
天使的嫁衣婚紗工坊
立即詢問

好店家,親切又不會給壓力讓人感覺很安心~

Susan Lin 評論了 天使的嫁衣婚紗工坊 ── · 2018年09月13日
我不是新娘,是我同學結婚找我當伴娘,人生第一次有人找我當伴娘當然非常開心!
但我不是身材纖細的那型,我是屬於大尺碼類型的,第一次跟同學去她當初拍照的工作室試穿伴娘服時,對方一看到我就說沒有我的尺寸,當下其實覺得很難過也覺得很羞愧,連接幾次到其他間工作室,也都是一看到我就說沒有我的尺寸,到後面我真的想打消當伴娘的念頭了....我同學應該要找身材好的女生當伴娘才對~

後來同學在結婚吧看到這間資訊,因為評價不錯,所以想先詢問一下有沒有我的尺寸,畢竟去了好幾間,我真的不想再浪費時間,後來他們有提起也曾服務過跟我差不多體重的伴娘,我才鼓起勇氣再去試一次,終於讓我找到能讓我穿上伴娘服的工作室了,而且服務人員對我的態度都很親切,本來還以為跟伴娘無緣!,真的很開心!!謝謝妳們讓我圓了當伴娘的夢!!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