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Joan Yu
  4. 評價
  5. 婷評論了Joan Yu
Joan Yu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我的新秘~~Joan~~

 評論了 Joan Yu ── · 2020年01月15日
第一次遇見Joan是在朋友的婚禮上,當時覺得這個新秘也太美了吧!!重點他幫我朋友做的造型都好美、妝也都很透亮,之後就一直追蹤這位美麗的新娘秘書Joan,就一直希望自己當新娘的話,一定要找Joan!!默默的追蹤了好多年~每次看到她的新娘,都覺得妝怎麼都可以這麼有光澤!!!

終於輪到我當新娘啦!!第一人選~一定就是Joan,馬上就預約試妝,試完妝也馬上下訂了!!

終於到了婚禮當天~之前看Joan的臉書,很多新娘有說Joan會用一台儀器,洗臉兼撫平皺紋還可以拉提、消水腫,臉會瞬間小一號,臉上的瑕疵減少,讓原本的肌膚更加晶瑩剔透、閃閃發亮。接下來~用韓國保濕美白面膜15分鐘,敷完後真的好水嫩喔!保濕100分!接下來就開始上保養品,Joan的按摩手法好溫柔、好舒服~手好細嫩,按壓撫摸保養品吸收得很快!!保養品也都很高級~看那一排知名的保養品就知道了。

接下來就要上妝了!在婚禮前我都有跟Joan討論要的妝感、造型,討論過後~我們選擇了清新、自然的妝感和髮型,當天完妝後我只能說,太棒、太驚艷了!每個人看到我~都說超美的!!
臉上的妝一整天都不脫妝~還會發亮!!真的讓我當了一整天的公主~~


很多朋友都把Joan放進口袋名單了!!有朋友要結婚我一定會大力推薦Joan!
Joan Yu,大推我的新秘~~Joan~~ Joan Yu,大推我的新秘~~Joan~~ Joan Yu,大推我的新秘~~Joan~~ Joan Yu,大推我的新秘~~Joan~~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