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樂思攝紀工作室
  4. 評價
  5. 家榛张評論了樂思攝紀工作室
樂思攝紀工作室
立即詢問

家榛张 評論了 樂思攝紀工作室

家榛张 評論了 樂思攝紀工作室 ── · 2018年03月29日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新人,从一开始和宗德老师的交涉,他人就很随和友善,拍的照片也很有感觉,所以就没有多犹豫的付了订金。还没出发前,老师就很好的建议我们住宿,然后一直询问我们的意见看是想要去哪里拍摄,喜欢怎么样的风格~到台湾之后,老师也陪着我们去选婚纱,也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让我们安心不少。拍摄当天,真真老师真的把我化妆得连我妈也不认得,又自然又漂亮.拍摄过程中,宗德老师也会教我们怎么摆,途中我们还放了天灯,真的感觉像在游玩一样!助理哥哥昱杰也很好的在帮我们提东西,摆裙子等等~拍摄过后,很快我们就拿到了美美的照片,老师还带我们一日游去! 我真心的觉得能遇上婚摄乐思实在是太幸运了,一点也不会后悔!如果有机会还会想再带着小孩来找宗德老师拍全家福!衷心的谢谢宗德老师,真真老师,昱杰哥哥给了我们那么难忘的婚摄之旅!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