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愛勾妮婚禮顧問 AgoniWedding
  4. 評價
  5. Chia-Hsun Liu評論了愛勾妮婚禮顧問 AgoniWedding
愛勾妮婚禮顧問 AgoniWedding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hia-Hsun Liu 評論了 愛勾妮婚禮顧問 AgoniWedding

Chia-Hsun Liu 評論了 愛勾妮婚禮顧問 AgoniWedding ── · 2020年03月31日
非常感謝能遇到愛勾妮顧問團隊,完全實現我想要的婚禮樣子。一開始在準備時,我和長輩對婚禮的流程很有想法,因為了解賓客,知道大家聚在一起是多麼難得,希望每個人都能當成度假一樣放鬆享受此婚禮兼小旅行的流程,而愛勾妮正是會將妳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一樣認真去執行的團隊,在籌備婚禮時會與您面談一起熱情討論最適合當時的流程,也真心特別感謝Kris的耐心聆聽,因為平常工作忙碌,有時候想法會天外飛來一筆,就會很即時地想與他分享,他都讓我很自在地像朋友一樣的訴說不會感到壓力。
在婚禮當天完全就是最重要的工作人員角色,像是我們的小分身,將活動所需都準備好,如預期一樣的順利帶著我們和賓客完成整個儀式.遊湖.用餐的複雜行程,真心讓我們十分放心,只需美美的出現在現場就好了,且在活動過程中難免有許多賓客太過興奮會亂了一些原訂計畫,當下也都很有默契的理解和適時調整,重點是讓賓客享受氣氛和美食都是我們心中共同的想法,許多賓客也感受到愛勾妮團隊的認真和用心,讓我當下感到十分自豪自己當時的選擇🤩。
總之,一百顆心💙覺得遇到她們真的很幸運,服務真的很棒,專業又可靠,且除了控制流程時間外,還很會帶氣氛跟活動,主持溫馨活潑、口條好、儀態滿分! 宴客結束後還會一直回想著當天有趣大笑🤣和感動和美好的所有事情…一切感謝像朋友一樣的她們給了我們一場完美的婚禮! ^^ ((鞠躬…,希望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吃個飯大聊特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