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訂結婚戒
  3. I-Diamond
  4. 評價
  5. 周君諺評論了I-Diamond
I-Diamond
立即詢問

超乎想像的用心度、專業度+完全沒有壓力的舒服諮詢過程,大推I-diamond!!!

周君諺 評論了 I-Diamond ── · 2022年03月15日
會認識到I-diamond,其實是因為自己的親人也有從這裡購買求婚鑽戒;在這之前,也已經在百貨或是婚戒門市看過幾次婚戒。

首次跟I-diamond預約看戒是約在台中,服務據點隱密性滿好的,不像百貨公司會有很多組客人同時服務,I-diamond是一個時段約一組客戶,感受是很好的,不會有很吵雜紛亂、有時間壓力的感覺

當天碰到面的是Keith & Judy,一開始其實是很輕鬆的閒聊,了解彼此的工作、背景、個性等等,當然也會問到選戒指主要的考量、需求,但不會像是其他品牌有點制式化被訓練過的SOP,過程是覺得很舒服而且很受重視的

最重要我覺得會最終選定I-diamond的一個點,其實是Keith用了三個不同的評估鑽石的方式來解說,除了常見的GIA以外,包括火光值、裁切角度、深度桌面寬度的比例對閃亮度的影響等等,會讓我覺得,這裡是很用心在讓顧客了解鑽石的價值,以及實際上這些數字與分級,對於佩戴在手上吸睛度的影響。

在採用比GIA以及一般的分級制度更高的要求條件下,I-diamond所推薦的鑽石,閃亮度連男生都能夠很明顯地分辨出更其他鑽石的差異,甚至因為火光值與閃亮度的放大效應,在這裡的鑽石,往往看起來能夠比起實際買到的克拉數更顯眼、視覺上更大一些;相對於這些自我要求跟高品質的專業度與服務,價格與其他品牌比起來反而顯得要親民許多,I-diamond的人員也會把預算考慮在推薦鑽石的選項中,很用心、細心地在每個人預想的預算中,盡可能讓鑽石的效應發揮到最大。

我自己個人對於被有些明顯訓練過、講話刻意輕柔、稍微過度貼心的所謂"服務品質",其實是有些抗拒的,也因此在先前去某些婚戒品牌時,一直很無法說服自己能夠舒服地購買下他們的商品;I-diamond完全不會產生這樣的問題,洽談的時候感受就是你認識了對鑽戒很專業的朋友,他們很用心地幫助你在你能接受的條件下,找出最有可能感動或閃瞎(?)另一半的鑽戒。

十分希望每個買鑽戒的人都能有一次機會來親身體驗一下,相信會是你找過最棒的選擇!
I-Diamond,超乎想像的用心度、專業度+完全沒有壓力的舒服諮詢過程,大推I-diamond!!! I-Diamond,超乎想像的用心度、專業度+完全沒有壓力的舒服諮詢過程,大推I-diamond!!!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