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Emma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伊頓婚紗工作室(中壢店),真心不騙推薦

從和老公確定要結婚時,就開始上網搜詢相關工作室文章,其中伊頓的包套內容及價格與我預計中相符合,又外加中式禮服實在是太吸引我了..所以我就直接選擇下訂伊頓婚紗工作室(中壢店);整個服務流程讓我感覺到非常的舒服及貼心,服務人員May非常溫柔及nice、禮秘宇軫在試穿禮服及推薦禮服上非常的專業及針對新娘的身型去做介紹,而美編雅雯也滿足了我無理的修圖要求;拍攝部分我選擇棚拍,新秘小米老師真的非常厲害且相當細心(真的超級大推),則Harry老師在拍攝過程中也是很幽默及專業,小幫手也是很好相處人很nice哦!重點是伊頓棚內拍攝場景很豐富多元,這讓我和老公兩個汗包無法在炎熱夏天拍外景的情況下,一樣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當然成品部分我和老公及家人都非常的滿意及讓大家非常的驚豔!真心推薦正在考慮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姊妹們不用考慮了..趕快下訂也一起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婚紗工作室(中壢店),真心不騙推薦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婚紗工作室(中壢店),真心不騙推薦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婚紗工作室(中壢店),真心不騙推薦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婚紗工作室(中壢店),真心不騙推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