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橘子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拍全家福找Lisa

計畫拍全家福已經很久了,因為沒有拍過婚紗,而且我也已經有兩個男寶了,所以想拍個全家福紀念一下!

因為老公都在中壢中北路大潤發對面剪頭髮,就有看到伊頓婚紗工作室,上網也有搜尋過,2月8日那天辦年貨,就打算進去詢問一下。

一進工作室接待員,很有禮貌親切帶位,接待我們的是一位Lisa小姐,輕鬆的介紹完全家福的專案跟價格後,就帶我們上樓參觀禮服。

禮服分很多區,有白紗區跟各種顏色的禮服區,樣式很多,感覺蠻心動的,參觀後聽著Lisa小姐的解說,她不會推銷東推銷西的,我蠻怕遇到這種接待員,Lisa小姐不會,專案怎麼推,就如何介紹並不會一直推銷,感覺很不錯喔!

回家後跟老公討論,老公也覺得價格能接受,2月10日回去伊頓下訂,因為接著就要過年了,要下訂需要等到年後開工,就這樣完成下訂,預約在3月28日試禮服,大家就等我們的幸福全家福製作完成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拍全家福找Lisa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拍全家福找Lisa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