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Ann Su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禮服試穿經驗分享

想和大家分享在伊頓試禮服的過程~~
第一點很棒的是禮服可以從伊頓的app上挑選,總共全省加起來有400多套,如果有喜歡的可以按愛心並分享給小編,伊頓會盡量調檔期ok的禮服到離我們最近的分店讓我試穿。第二點是幫忙試穿的工作人員非常有耐心的幫我換衣服,而且還會依照我挑選的禮服類型建議其他禮服,讓我有多一點的選擇性並選到我最喜歡的禮服。第三點是當初試第一次後並沒有馬上決定,因為想說可以回去再考慮一下,畢竟這是很慎重的事情。回去後又看到了app上有新出的禮服,並再次詢問Lisa是否可以再試試看連同之前試過的,並很快得到了Lisa的回覆,幫我安排了其他的時間再來試婚紗。第二次試完後就決定了拍照款,當天的禮服試穿由於當時人在台北,所以請中壢店幫忙安排台北西門店的時間,中間都不需要自己聯絡喔!真的服務非常的周到~~~選伊頓絕對是CP值最高的決定!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禮服試穿經驗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禮服試穿經驗分享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