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Karen Liz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拖了很久,終於要開始籌備婚禮了。

聽了幾位已完婚的前輩們的經驗,結婚真的是超煩瑣的啦,但既然決定要辦了,當然要給自己很足夠的緩衝時間去尋找自己想要的,因為孕婦照的經驗,讓我真的覺得不太想再找婚紗公司,所以這次轉戰找工作室,而真的很多間沒有太多時間比較,所以就近找桃園的工作室來參考。
某次在Instagram上看到「線上上千件婚紗任您挑選」的slogan 整個吸引到我,所以就下載了伊頓的APP,我發現第一次用了一個如此系統完善的婚紗程式,重點是價格透明,讓我更感興趣了。
努力利用好幾個小孩睡著的珍貴夜晚挑了幾件喜歡的婚紗款式(實在是太多款式了,根本看不到一半),最後決定直接去現場看看!
第一次預約因為有私事無法去,就改約了第二次 而先生剛好去上班就找了媽媽陪我去看看,而由伊頓的Lisa服務我,因為有帶孩子去,Lisa還替我安排最後一桌比較大桌,遠離比較多桌椅的地方,讓小孩走動也不用太擔心,真的好貼心啊啊小細節都顧到了。
《前面這麼多廢話 正式進入正題啦》
首先,我一開始其實保持著再看看的心情去,所以全程都是觀望態度,但Lisa真的講解的很詳細而且有條有理相當有系統並且不拖泥帶水,真的讓我不得不掏出錢阿!
先是跟我講解從決定日期到拍攝一直到印刷取件整個流程會花費的時間及細節,價格的部分也是依照我們的需求給予較推薦的包套組合,讓人感覺是希望我們不要花冤枉錢,要花得巧花得值得。
前面整個超詳細解說後,二話不說就直接邀請我去試婚紗,介紹完各層後就挑三件禮服試穿,其中有一件因為上一位新娘太瘦了以致我套不進去,Lisa毫不吝嗇的再挑了一件給我,用看的跟穿上去真的差太多了,在此建議一定要試穿才知道,千萬不要因為先入為主而錯失適合自己的禮服!


真的要被自己給美哭了 哈哈哈(由於近期皮膚狀況不好,所以還是遮一下)
很多婚紗公司幾乎都不給試不給拍,而Lisa告訴我「穿了很多件不一定記得,不要說你們 我們都不一定記得,拍下來至少能知道原來拍照下是長這樣」 體驗的感受真的很好👍🏻

整個結束後,覺得「就是你們了」,但我還是要尊重老公的想法,當天晚上等老公下班也把他拖來了,Lisa不厭其煩的又整個講解了一遍給我老公聽,而聽完就決定付下去了,當天也預約了挑禮服、溝通、拍照的日期(順帶一提,溝通的環節也是我決定的其中一個原因),而APP上也會註明日期來提醒我們,服務真的做得相當完善,讓我滿心歡喜的回家了!
現在開始期待挑禮服和拍照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拖了很久,終於要開始籌備婚禮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拖了很久,終於要開始籌備婚禮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拖了很久,終於要開始籌備婚禮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