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Chen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感謝~~伊頓貼心的工作人員

婚期準備期大概四個月,經由網路搜尋到大家很推薦的伊頓婚紗工作室,一切籌備皆尚未開始時遇見了伊頓中壢店的Lisa,清楚的流程介紹、熱情的服務、工作室透明的價格和明瞭的服務內容,另外,第一次Lisa就挑選了幾個禮服款式給我試穿,讓我對適合的禮服款式有了概念。特別的是,專屬的伊頓APP,百款的禮服查詢和收藏,讓我們空閒時間就可以挑選及討論,並可以在APP上看到流程與合約,這些服務讓我決定當日下定。
第二次來挑選拍照禮服,禮服秘書佳玟先幫我準備了APP收藏的禮服,並經由他的經驗推薦適合我身型的禮服,讓我更快找到喜愛且適合的款式。
婚禮準備期間因為一些因素,導致我們拍照必須延期,貼心的Lisa在我們被突發狀況搞得大亂時,給了我們明確的時間點幫我們趕件,關於這點我真的非常的感謝Lisa/攝影師/造型師的幫忙。
再次來挑宴客婚紗時,已經和我們有默契的佳玟,專業推薦的禮服就直接中了兩套!
非常感謝伊頓服務團隊,推薦給大家!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感謝~~伊頓貼心的工作人員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感謝~~伊頓貼心的工作人員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