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Sie YuRu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新人的安全感,來自伊頓小漾

推薦伊頓業務:小漾
起初會選擇伊頓,是因為參與了閨蜜的婚禮過程,第一接觸是因為閨蜜幫我們租了伴娘禮服,所以有了與伊頓的接觸,即使是試個伴娘服,漂亮姐姐們都很親切又熱心,完全不用擔心或害怕。

做為新人到店諮詢時,非常幸運的被閨蜜的業務接待,笑容甜美、服務周到,完全不擔心會被強制推銷,最讓我感動的是,在我急迫的時間裡,小漾都能幫我安排得非常妥當,甚至讓我不慌不忙能夠完整的處理好每一個細節!妳還沒想到的小漾都幫妳想好處理好了,完全不擔心遺漏,期待成果!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新人的安全感,來自伊頓小漾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新人的安全感,來自伊頓小漾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新人的安全感,來自伊頓小漾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新人的安全感,來自伊頓小漾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