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小麻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中壢伊頓婚紗 - 大推 Lisa

伊頓是我們第一間看的婚紗公司,原本跟老公討論好起碼要看個三家再來選擇,沒想到我們在聽完接待人員的介紹後就立馬決定了!
當天接待我們的是 Lisa,不但人很好又熱心而且還很細心!
因為結婚要注意的事情實在很多,除了原本準備的一些問題,其他在 Lisa 詳細的說明…如包套方案的內容、拍攝及宴客要注意的事項等,甚至連我們沒注意到的細節也都幫我們想到了! 讓原本焦慮的我們放心了不少!
伊頓還有專屬的app程式,可以查詢合約內容、我的行程、禮服挑選等等,預約行程前一天還會有貼心小提醒,非常適合常常忘東忘西的我。
來伊頓遇到的每個人真的~~~都很熱情,像是挑選禮服時禮服秘書不厭其煩的提供我意見(我有非常嚴重的選擇障礙)、 拍攝當天的化妝造型(老公一直讚不絕口,說像是換了一個老婆) 及攝影師的幽默風趣帶動整個氣氛(拍攝出來的照片美到難以抉擇)…
真的非常謝謝在伊頓團隊遇到的每個人~
如果有預計要拍攝婚紗的準新人們,不妨可以考慮一下伊頓喔!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中壢伊頓婚紗 - 大推 Lisa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中壢伊頓婚紗 - 大推 Lisa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