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4. 評價
  5. 歐投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
立即詢問

伊頓自助婚紗-小小韓風的感覺

從決定要結婚到真的嫁了,大概不超過1個月吧。
花了一個1個禮拜的時間,在FB看婚紗店的照片跟詢問。
到最後真的符合需求的只有幾間,預約面談到拍攝完成後,真心值得推薦給大家。
伊頓自助婚紗,不管是APP開發的貼心提醒,跟化妝師、攝影師面談留存紀錄,當然還有在選禮服方面,可以試到完全是自己喜歡的禮服樣式,然而還不會阻止你拍照留底。真心推薦的還有沒有任何的隱形花費,所有花費,都清楚的打在合約上。收費方式也是讓人完全無壓力,當然會有收據的部份。所以我決定這些要歸功給LISA,熱心的邀約,第一次參觀面談也很詳細,真的是新人婚紗攝影首選,需要洽談歡迎找他。
試穿到累,終於是選到自己也喜歡的婚紗了。前後試穿約10來套吧,選衣服也不會有人阻止你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但會看一下拍照的檔期有沒有沖到有人已經選好了。所以阿,就是試到自己喜歡的,穿起來漂亮的。還會有小姐姐小妹妹給你建議,看看是不適合,會不會太大太小,幫忙拍拍照。好的,廢話不多說,看看攝影師拍的婚紗照吧(未修圖版本,修圖肯定更漂亮。)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自助婚紗-小小韓風的感覺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自助婚紗-小小韓風的感覺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自助婚紗-小小韓風的感覺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自助婚紗-小小韓風的感覺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自助婚紗-小小韓風的感覺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自助婚紗-小小韓風的感覺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店),伊頓自助婚紗-小小韓風的感覺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